>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王子盼选FIFA主席用玻璃投票箱 保证透明性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足球)阿里王子希望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使用玻璃投票箱

  新华社苏黎世2月20日体育专电 距离国际足联主席选举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候选人之一的阿里王子20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帮助,希望能在选举中使用玻璃投票箱,以确保投票过程的透明性。

  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于26日举行。阿里王子表示,玻璃投票箱是“确保选举透明性”的唯一途径。

  阿里王子的一位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只有一个透明的投票箱才能证明每位投票人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和道德。”

  在自己的要求被国际足联选举委员会主席斯卡拉回绝后,阿里王子转而联系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帮助。

  据国际足联一位发言人透露,主席选举当天,投票者将不能携带手机进入投票现场。

  “投票者在大厅里能携带手机,一旦前去参加投票,他们就要把手机留在外面。他们不能在投票过程中传递任何图片,”该发言人说。

  除了阿里王子之外,其他4名候选人是: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前国际足联国际事务主管尚帕涅和南非反种族隔离人士塞克斯瓦莱。(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83868.shtml report 889 新华社苏黎世2月20日体育专电距离国际足联主席选举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候选人之一的阿里王子20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寻求帮助,希望能在选举中使用玻璃投票箱,以确保投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