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斗志高欲杀回新疆 马布里:从没怀疑过球队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C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5场3胜制)的情况下翻盘。“对手给了机会,让我们继续在系列赛中生存。”马布里说。

  昨晨,首钢一行乘坐航班返回北京。当12时许航班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时,有球员喊出,“回北京真好,有4G了。”不少球迷守候在机场出口,给马布里送上蛋糕和鲜花。昨日迎来39岁生日的老马在第3战赛前就说过,不想在输球中过生日。

  昨日下午,首钢全队赴五棵松训练。17时训练结束后,马布里被“骗到”五棵松体育馆的一个工作间,莫里斯用一记“重扣”完成了对马布里的祝贺,孙悦则用早已准备好的奶油挤在老马的光头上。

  “我们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我们知道自己是谁、能做什么。我们一直在保持积极的态度和信心,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对于今晚之战,马布里依然充满信心。孙悦也表示,球队必须为杀回新疆做出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7987499.shtml report 405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在C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5场3胜制)的情况下翻盘。“对手给了机会,让我们继续在系列赛中生存。”马布里说。昨晨,首钢一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