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地力失WBC大中华区金腰带 澳洲拳手成新拳王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衡
原标题:阿地力憾失WBC大中华区金腰带

  新华社兰州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2016年丝绸之路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洲际拳王争霸赛20日晚在甘肃兰州结束。在中量级的较量中,中国拳手阿地力遗憾失去金腰带,澳大利亚拳手伍德·赖安成为大中华区新拳王。

  “天山雄鹰”阿地力与伍德·赖安的比赛既是WBC亚太区洲际拳王资格挑战赛,也是WBC大中华区洲际拳王卫冕赛。2015年获得WBC大中华区金腰带的阿地力,比赛开始不久鼻梁等处受伤。第七回合结束后,阿地力因伤不能继续比赛,胜负按已进行比赛的成绩计算,最终三名裁判中两人判伍德·赖安获胜,他因此成为WBC大中华区的新拳王。

  两名重量级拳手的对抗最无悬念。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在比赛甫一开始,便在一分钟内两次击倒对手。由于实力过于悬殊,裁判终止了比赛,张志磊轻松获胜。

  其他场次,中国拳手都赢得相对轻松,其中徐春燕、程靖两名女拳手均以击倒对手的方式获胜。

  本次比赛由WBC、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泰国、菲律宾、印尼、澳大利亚的16名拳手进行了8场不同级别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7988050.shtml report 492 新华社兰州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2016年丝绸之路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洲际拳王争霸赛20日晚在甘肃兰州结束。在中量级的较量中,中国拳手阿地力遗憾失去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