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欲收购国安边后卫李运秋 转会费或达3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申花收购国安边后卫 上海籍小将返乡效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1日报道)中超转会窗口26日即将关闭,记者20日晚上了解到,上海申花很可能用最后一个转会名额引进北京国安队的边后卫李运秋。李运秋本身就是上海人,1990年出生,出道于于上海东亚,2014年2月以700万的身价转会北京国安。

  目前转会协议已经基本敲定,不过相关细节双方均未对外透露。知情人士分析,李运秋的转会费将在3500万左右。

  据了解,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20日晚上出席了上海某球迷组织的一个活动,活动上吴晓晖透露,第五名外援已经敲定,“不是特别大牌的内援,但是在场上有很好的执行能力,而且有点上海情结的球员。”而他所指的这名球员就是李运秋。

  搜狐体育记者20日晚上也与李运秋的一名好友取得了联系,据他表示,李运秋转会申花基本已成定局,“他本人当然非常开心,因为能回家乡踢球,不过这事俱乐部还没有官宣,所以他现在还比较谨慎。”记者随后也联系到国安人士,也证明了李运秋即将转会申花的消息,“队里不少人都知道了,估计这一两天就会对外宣布。”

  此前申花原本打算用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引进荣昊,但是因为恒大邹正受伤,加上求购姜至鹏受阻,并不愿意放人,最终只能作罢。

  李运秋司职边后卫,最大的特点是左右脚能力比较均衡。不过在东亚和国安期间,他更多地还是出现在右路。如果最终成功加盟,他也将成为申花队今冬买进的第二名右后卫,此前申花已经签下了成为自由球员的王林。不过据了解王林在近期的训练中受伤,很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康复。

  除了李运秋和王林之外,熊飞和张璐也能司职右后卫,新赛季申花在这个位置上的主力竞争将会变得空前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13&paper.cmsUrl= report 34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