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飞:黑暗退去一夜未眠 女足加油等待天空亮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中国女足门将王飞通过微博宣布退役,把落选矛头直指女足主帅布鲁诺,随后便马上将有关退役的两条微博删除。

 

  21日清晨,王飞再次发布2条微博,称自己一夜未眠等待天亮,盼黑暗退去心情好转,希望中国女足加油。而这一微博恰与前国脚李毅“天亮了”的经典语录不谋而合。

  2005年迟尚斌教练在深圳健力宝执教期间,和球员间矛盾重重,最终引咎下课。随后记者采访李毅,李毅沉吟后说:“天亮了。”从此,“天亮了”成为中国足球一个标杆性的语录。

  而王飞在微博中写到:“一夜没睡的我,开始登山,看着天空亮起来心情也慢慢好起来。等待天空亮起等待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中国女足加油,当太阳升起,黑暗退去,一切都是最好的。 给自己一个美美的微笑,告诉关心我的人:飞飞很好当你站在你的山顶,世界就在你的脚下。Good morning”

  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王飞此次无缘奥预赛,是因为与女足主帅布鲁诺就留洋、训练、比赛状态等问题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而王飞的多条微博也印证了这一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01071.shtml report 1370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中国女足门将王飞通过微博宣布退役,把落选矛头直指女足主帅布鲁诺,随后便马上将有关退役的两条微博删除。21日清晨,王飞再次发布2条微博,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