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球迷组织套票数缩减 石家庄球迷需考试上岗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由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实行了新的票务计划,分配给球迷组织的球票有所减少。近期,石家庄各大球迷组织正通过“考试”方式进行减员和重塑团队。

  “我们一起战斗!”“石家庄!永昌队!战斗,战斗,战斗!”去年响彻中超的永昌球迷加油声这两天再次响起。记者了解到,几大球迷组织的减员考核这几天正同时进行,内容包括助威歌曲现场抽查、蹦跳能力、去年出勤率等等。

  尽管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场座位数仅在3万左右,但上赛季永昌作为升班马的出色表现,让石家庄成了中超联赛球市最火爆的城市之一,“单场抢票赛过春运”。

  为稳定票务收益、培养忠实球迷群体和缓解“黄牛”倒票多发的情况,永昌最终选择推出“会员制”票务政策。截至目前,永昌本赛季的12000张套票,会员购票已近7000张。剩余的套票只有4000份张左右,这使得上赛季轻松拿到套票的各球迷组织不得不压缩队伍。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为适应票务变化,本赛季“冀之魂”、“燕赵红魔”两个超过2000人的球迷组织,人数将被限定在750人左右;“忠坚助威团”由于看台位置好,只获得了300个名额,其余组织也要不同程度削减人员。

  相较于上赛季末,永昌修改票务计划时双方的针锋相对,此次“被迫”减员,几大球迷组织相对支持并理解,一些负责人认为这将有利于清理队伍中的“散兵游勇”,进一步提高球迷组织的战斗力,以更好面貌在新赛季捍卫永昌主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08866.shtml report 832 新华社石家庄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由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实行了新的票务计划,分配给球迷组织的球票有所减少。近期,石家庄各大球迷组织正通过“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