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赛季结束放假休整 比斯利今日离开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2月2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结束了季后赛的征战,山东高速男篮一个赛季结束了,昨天山东男篮全队放假,今天中午外援比斯利离开济南。

  随着一个赛季的结束,山东男篮本土队员们今天开始将从省体育馆旁边的跳水中心搬回东郊的省体工大队,“球队正式放假了,具体集结日期等通知。”

  据悉,昨晚山东高速男篮全队进行了简单聚餐,“只能算合格,算不上太满意。”今天,外援杰特和比斯利离开济南,至于下赛季二人能否回归目前并无确切消息,只是两人与山东男篮队友、俱乐部都建立了很深的感情,而高速俱乐部也有下赛季优先续约权。

  今天中午,在济南高铁车站,有十几名山东球迷来送别“大神”比斯利,他们制做了精美照片,感谢有着“大神”“大王”之称的比斯利给球迷带来的一个赛季的快乐。

  一个赛季结束,除了外援,主帅凯撒为首的教练组去留也备受关注,目前还无官方消息,客观来讲,凯撒带队完成了俱乐部赛季前喊出的进入季后赛的任务。另外,得到认可的杨力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山东队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12680.shtml report 481 齐鲁网济南2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结束了季后赛的征战,山东高速男篮一个赛季结束了,昨天山东男篮全队放假,今天中午外援比斯利离开济南。随着一个赛季的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