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轰147引来“火箭”不满 奥沙利文拒绝握手

来源:大连晚报

  当地时间19日,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加的夫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六个满分147,但是仍然以2:5的总比分不敌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无缘四强。然而,丁俊晖的满分却引来了奥沙利文的不满。

  四分之一决赛实行9局5胜制,丁俊晖场面上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当罗伯逊以4:1领先取得赛点后,丁俊晖突然发威,打出作为斯诺克选手“可遇不可求”的147分。但世界排名第三的罗伯逊最终拿下了第七局的胜利,从而以5:2锁定胜局。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曾三次夺冠的“火箭”奥沙利文以5:1轻取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进军半决赛。这场胜利不但没让“火箭”开心,反而引发了他的不满。

  “丁俊晖让大家都有点不开心,我对他感到很失望。”奥沙利文在此前曾批评世台联本站为满分杆给出的1万英镑奖金太低,他本人在比赛中也有一次打出147的机会,但他因为嫌弃奖金太低,最后时刻主动放弃,让单杆成绩停留在146分。

  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其他选手打出147,丁俊晖将赢得1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外加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正因如此,“火箭”明显有些不高兴,“我说过我会和(打出147的)任何人握手,但我撒谎了(不会对丁俊晖打出147表示祝贺)。”

  不过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并不认同奥沙利文的说法,而是批评奥沙利文故意放弃“147分”的做法是对观众的不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12838.shtml report 640 当地时间19日,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加的夫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六个满分147,但是仍然以2:5的总比分不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