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大战雷霆双少 科比最后一次客战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21日,明天将有十场比赛,其中不乏骑士和雷霆强强对攻,现对部分比赛进行前瞻预告:

  骑士(39-14)VS雷霆(40-15)

  詹姆斯客场挑战雷霆双少,骑士目前处于四连胜当中,本场比赛里骑士队新援钱宁-弗莱由于还未完成体检,没随队到俄城。泰伦-卢表示,如果需要的话,詹姆斯会去防守凯文-杜兰特。雷霆队刚在上场输给步行者队,他们需要反弹。威少过去九场比赛里场均24.8分12.4次助攻9个篮板,杜兰特过去九场比赛场均32.8分,角色球员发挥也将左右比赛走向,雷霆维特斯战旧主骑士队,维特斯在上场和步行者比赛里零分入账。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中,骑士取胜,詹姆斯有3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

  湖人(11-45)VS公牛(28-26)

  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最后一次造访联合中心,这还是一场科比和好友保罗-加索尔的较量,公牛队巴特勒继续缺阵,球队在加索尔和罗斯带领下刚击败猛龙。罗斯表示球队需要多位球员站出来,打得更加侵略性。科比和公牛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曾被视为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球员,他在07年曾一度交易到公牛队,这场比赛在二手市场票价被炒到257美金。

  爵士(27-27)VS开拓者(28-27)

  两队直接面临季后赛竞争,利拉德在上场帮助开拓者击败勇士比赛里得到51分7助攻6抢断0失误,利拉德在本赛季和爵士队两场比赛里场均28分6.5次助攻5.5个篮板53.7%投篮命中率三分18投9中。爵士球星海沃德表示,需要全队努力来防住开拓者后场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组合,海沃德说:“那两位后卫就是野兽级别,我们不能让他们很快就进入状态。让他们投篮变得很困难,不能出现轻松控卫投篮机

  爵士队主帅施耐德对开拓者防守很忌惮,“他们击败勇士队就因为在防守中团结,不止是进攻还有防守需要提防。”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七,领先第八位的爵士半个胜场。开拓者过去十场比赛赢下九场,海沃德认为这场比赛对爵士非常重要,已经为这场比赛挑战准备已久,这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其他比赛有:

  鹈鹕(21-33)VS活塞(27-28),凯尔特人(32-24)VS掘金(23-33),马刺(46-9)VS太阳(14-41),黄蜂(28-26)VS篮网(15-40),步行者(29-25)VS魔术(24-29),灰熊(32-22)VS猛龙(35-18),76人(8-46)VS小牛(29-27)。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13197.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2月21日,明天将有十场比赛,其中不乏骑士和雷霆强强对攻,现对部分比赛进行前瞻预告:骑士(39-14)VS雷霆(40-15)詹姆斯客场挑战雷霆双少,骑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