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棵松再现主场白? 18000件加油衫又一次被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4场将在五棵松展开角逐。北京队坐镇主场对阵新疆队。

  重回五棵松,今晚北京队主场球票早早销售一空。作为主办方,五棵松为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准备了每人一件白色的加油衫。此举目的很明显,营造主场氛围。在商业化成熟的NBA,如此情景非常多见。但在赛前,作为联赛主赞助商,李宁把加油衫给撤掉了。

  球迷入场前,五棵松所有观众座位都披上了白色的加油衫,这让五棵松看上去像一片白色的海洋。不过很快,工作人员就将这些白色加油衫拿掉……

  这不是五棵松首次出现如此场景。2014年北京队与广东队半决赛第4场赛前,五棵松准备了18000件加油衫,他们甚至做好了被中国篮协罚款的准备;但最终,因有损联赛主赞助商的利益只能撤下。与新疆队总决赛第4场,五棵松还是选择为球迷们发放这些加油衫。

  遗憾的是,今晚五棵松不再是白色海洋!(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23512.shtml report 432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4场将在五棵松展开角逐。北京队坐镇主场对阵新疆队。重回五棵松,今晚北京队主场球票早早销售一空。作为主办方,五棵松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