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中国有2.43亿米兰球迷 已对收购设截止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贝总下达最后通牒
贝总下达最后通牒



  本周六,贝卢斯科尼庆祝了担任AC米兰主席30周年纪念日。席间,贝总妙语连珠,谈到了去年夏天重回米兰内洛的巴洛特利,有点涉嫌种族言论的称巴神是晒多了的意大利人,拿他的肤色开起玩笑。

  “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梅内和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是个意大利人,即使他可能太阳晒多了。”贝卢斯科尼话锋一转,还是称赞巴神,“他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射门力量很大,我看到他训练中几乎把球网射破了,控球也很棒。我看到他在球场上有时会失位,我会告诉他,‘马里奥,你想赢球吗?我们需要破门得分,我们需要你出现在球门前得分,帮助我们取胜。’”遗憾的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竞技状态十分糟糕,加之伤病困扰,10场比赛仅打入1球,AC米兰肯定不会买断他,今夏铁定回归利物浦。

  随后,贝卢斯科尼还谈到了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本赛季至今,前者多次对后者报以不满,贝总最狠的一次称米哈伊洛维奇让红黑军团今夏1.5亿欧元投资打水漂,在谈到AC米兰主帅如何博取他的信任时,贝卢斯科尼坦言,那就是率队赢下每一场比赛。同时,关于泰国财团的投资问题,再次被贝总提及,他表示已经给负责人蜜蜂先生下达最后通知,本赛季结束前,必须落实一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意大利媒体消息称,蜜蜂先生已处于失联状态,AC米兰出售股份已经失败。

  “我希望尽快与蜜蜂先生落实这笔交易。刚开始,他给我画了个大饼,我非常喜欢,他和他的同事提出了一个让我感兴趣的计划,让AC米兰品牌走进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市场。考虑到AC米兰在中国拥有2.43亿球迷,这会给我们带来每年1亿欧元的收入,有助于我们在竞技场上重新变得有竞争力。不幸的是,中国证券市场的崩溃令蜜蜂先生的同事退出,现在他正在寻求其他的合作伙伴来完成这个项目。我已经给了他最后的通牒,只会等到他本赛季结束。”

  对于AC米兰的展望,贝卢斯科尼表示,他希望球队全部是意大利人组成,“AC米兰现在的后防线非常正确,只有意大利人参与,我们有唐纳鲁马,有三个意大利籍的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也入选了意大利U21国家队。在中场,我们有波利、蒙托利沃和博纳文图拉,我看他们在前锋后边干的都不错。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AC米兰的阵容里全部是意大利人,不幸的是,外籍球员在足球领域里太普遍,眼下想完成这个梦想,是非常困难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26274.shtml report 1821 贝总下达最后通牒本周六,贝卢斯科尼庆祝了担任AC米兰主席30周年纪念日。席间,贝总妙语连珠,谈到了去年夏天重回米兰内洛的巴洛特利,有点涉嫌种族言论的称巴神是晒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