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抵广岛遭遇冷空气 主帅感冒队员喝姜汤御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2月2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与广岛三箭的亚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将在23日进行,鲁能全队今天进行了抵达日本广岛后的赛前训练。从训练来看,刘彬彬将顶替王永珀停赛后的空缺位置。

  鲁能下午进行了抵达后的首次训练,由于王永珀停赛,小将刘彬彬出现在主力一方,被寄予厚望。对抗训练中,刘彬彬表现不俗,主帅曼诺之前也已表态,王永珀停赛后刘彬彬将会首发出战。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帅曼诺也叮嘱刘彬彬注意前场的逼抢,比赛中给对手制造压力。

  据记者了解,目前日本广岛气温并不高,只有四五度左右,因此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也表示,“很冷!”鲁能主帅曼诺这几天有些感冒,在训练结束后也赶紧离开了球场,鲁能的工作人员及时准备了姜汤让队员喝上,以免队员风寒感冒。

  而训练场地的旁边,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华、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均到场督战,鲁能体育一把手随队出征,也能看出俱乐部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

  鲁能对手广岛三箭最近势头不错,2016年日本超级杯广岛三箭对阵大阪钢巴。最终广岛三箭以3-1获胜,佐藤寿人、浅野拓磨和乌塔卡为主队建功。广岛三箭和大阪钢巴包揽了最近四届超级杯,其中广岛在2013、2014和2016三届夺冠,去年夺冠的则是大阪钢巴。山东鲁能首个对手是广岛三箭,大阪钢巴则与上海上港同组。

  另外,鲁能今天发布了亚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断“箭”明志。鲁能主帅曼诺的头像出现在海报当中,巴西人的目光在画像中显得十分坚定、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26851.shtml report 1477 鲁能客战广岛海报:梅内塞斯挂帅断箭明志齐鲁网济南2月2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与广岛三箭的亚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将在23日进行,鲁能全队今天进行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