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曝男乒世乒赛阵容出炉四席 张继科马龙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1日,吉隆坡世乒赛即将于一周之后拉开帷幕,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快讯》报道,中国男乒的五个席位已经诞生了四个,分别是马龙、张继科、樊振东和许昕,最后一个席位还没有决出。

  目前中国男乒的队长是的马龙,十年前他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当时只是队里的第五号。十年后,马龙成长为绝对的一号选手:“我觉得中国队比外国队强大就强大在整体实力,刘指导也跟我们说并没有指望我们一个人拿两分,每个人拿一分也就够了,我们真正去拼的话,实力会体现出来,如果某个人背负着两分的压力的话,在赛场上的表现也不会好。”

  《体坛快讯》介绍,此次中国男乒阵容还有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最近一年稳步提升的许昕以及年仅18岁、却具备超一流实力的樊振东,他们在吉隆坡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谁有机会踏上里约的征程。

  刘国梁表示:“这两个我认为不矛盾,因为只有我们真刀真枪的去比赛,运动员们才能展现出真实的实力和存在的隐患。”

  中国男队将在25日启程前往吉隆坡,届时男队的最后一名队员也会水落石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27005.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2月21日,吉隆坡世乒赛即将于一周之后拉开帷幕,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快讯》报道,中国男乒的五个席位已经诞生了四个,分别是马龙、张继科、樊振东和许昕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