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首鼠两端耗尽老鹰耐心 小气莫雷断送大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这次交易截止日之前,各种大买卖的流言甚嚣尘上,涉及了格里芬、霍华德、乐福、加索尔和霍福德这五位举足轻重的大牌球星。然而热闹归热闹,最热闹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倒是灰熊彻底重建,活塞赚了个盘满钵满,快船锦上添花,火箭送走隐患,其实左手换右手,真正的大生意一件也没有发生。

  格里芬的交易流言自他餐厅打人事件开始后,就在业内流传了,人们对他不能控制情绪,以及在比赛中占据大量球权颇为不满,没有他的快船,一样战绩辉煌。然而里弗斯却说了: :“我们不会交易他,那些交易流言都是假的。”最终,快船完成了以兰斯-史蒂文森换杰夫-格林的完美交易,这一切都似乎与格里芬没有关系。事实上,格里芬这个级别的球员,并不是里弗斯不想交易,而是市场上没有他想要的筹码,一旦有足够的筹码,快船也会忍痛割爱的。

  而霍华德被火箭兜售则是路人皆知的事情,霍华德场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不是那个愿意继续和火箭耗下去的球员,双方的价值都不能实现,人情味自然也就到了尽头,然而这必然是一个失败的尝试,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曾与七支球队谈判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但是最终都没能把霍华德交易出去。火箭队抛售霍华德失败的主要原因是——霍华德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他不能保证与任何一支球队续约,不能保证留下来,魔兽太精明太现实,那么现实就是这么个回答。

  之前骑士管理层就放出话来,除了詹姆斯和欧文,骑士没有非卖品,他们愿意为了詹皇的冠军做一切努力, 1月份至今乐福场均只得到12.8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8.4%。因为表现低迷,乐福曾卷入了交易流言。但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后来公开辟谣,他们没打算送走乐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送出了詹皇多年的老兄弟安德森-瓦莱乔,和一个受保护首轮,以及贾里德-坎宁安,得到钱宁-弗莱,看来,骑士是为了顺应新主帅泰伦-卢的快节奏战术,又在外线增加了一个大个子射手,看来,乐福依旧是他们夺冠的依仗之一,不会轻言放弃。

  至于保罗-加索尔,原本就是公牛内线的绝对核心,中流砥柱,如果不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公牛也不至于伤筋动骨,交易加索尔。加索尔本赛季场均上场32分钟,可以得到17分10.9篮板3.4助攻。加索尔在2014年夏天与公牛签下了3年2234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公牛预计他会在夏天跳出合同,出于这个担忧,总经理希望能够在交易市场搏一把,看看能不能用已经走到巅峰尾巴上的加索尔换回更有价值的东西。然而结果是失败的,市场上并没有加索尔更有价值的存在,最终加索尔也表示,夏天他会和公牛续约。

  老鹰原本把半只球队都摆上了货架,这支去年还是东部第一的球队似乎被伤病折磨得有点反常,他们甚至想用球队的内线核心霍福德去换火箭的魔兽霍华德,亚特兰大老鹰为得到霍华德不惜搭上血本;而休斯顿则将魔兽霍华德送回家乡球队亚特兰大,如果这一方案达成将成为本赛季最震憾级交易,毕竟价值两千万明星级球员互换东家已经很罕见,切可以直接改变东西部列强格局。然而这个交易还是因为莫雷的小气和霍华德的短视而告吹,

  根据合同,如果火箭队交易霍华德,那么就必须支付霍华德剩余合同中的15%的薪水作为补偿。莫雷不愿为霍华德支付交易违约金,而魔兽也在新东家续约问题上摇摆不定。最终耗尽了老鹰的耐心,交易流产。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7958837.shtml report 1884 这次交易截止日之前,各种大买卖的流言甚嚣尘上,涉及了格里芬、霍华德、乐福、加索尔和霍福德这五位举足轻重的大牌球星。然而热闹归热闹,最热闹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倒是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