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叫卖魔兽惨遭冷遇 昔日魔球法典如今成笑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许是最失望的那个人,尽管面对媒体时,他强颜欢笑,口口声声表示对运作满意。但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火箭无疑是当天最大的失意者,他们没能做成一笔大买卖,反倒将两枚轮换中的重要棋子——莫泰尤纳斯和索顿,送予了底特律活塞。

  也就是说,赛季后程,莫雷只能继续指望现有人马书写奇迹,指望能有人站出来,把这一潭死水搅活。但是,基于赛季至今火箭的现状,对于这支队伍的前景,很多人却早已失去信心了。

  或许暗地里,莫雷已运用他的独门绝学——数学推算,预测出了霍华德生涯的下滑轨迹。要不然,他为何会在过去几周里,如此频繁,甚至有些殷勤的在市场上叫卖魔兽?

  截止日后的第一天,ESPN发文证实,的确有6、7支队伍曾经对霍华德表露出兴趣。但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最终由于各种原因,这些球队都相继放弃了交易的念头。

  毕竟,现如今,联盟各队的经理也不是傻狍子;而霍华德也已然不是三年前夏天的那块香饽饽。如今的魔兽,霸气渐渐褪去,膝盖逐年老化,连他的合同也慢慢透露出了毒药气息。但就是手握这样一枚贬值筹码,莫雷却依然抱着打劫的幻想,急于再豪赌一把。只可惜,这一次,他真的失算了。

  《今日美国》的文章就认为,现阶段,只有一种类型的球队,有可能要魔兽,那就是想在短时间与勇士叫板,且内线空虚的队伍。可是放眼整个联盟,这样的球队,实在没有几支;而其他队伍,虽然也想凑凑热闹,但考虑到魔兽今夏去向未知,因此,也没有人傻到为了一份半年合同,放弃宝贵的选秀权。

  而除了这些因素,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的搅局,则让魔兽最后一丝交易的希望也彻底破灭了。从费根的角度,他当然希望魔兽能加盟一支有利于打出漂亮数据的球队,进而为夏天争取超级大合同积累本钱。可最终,在这场三方博弈中,他同样是失败者。魔兽没走成,在休城的处境也比赛季初更加微妙、复杂。

  不只是魔兽,莫雷在兜售手中另一枚筹码泰-劳森时,同样遇到了重重阻力。事实上,去年夏天,当莫雷不顾劳森酗酒的恶名,执意将其换来阵中的时候,火箭老总本身就是冒着一定风险的。后来的残酷现实也证明,劳森的风格与火箭气场压根不匹配。且由于半年来,劳森始终在轮换阵容边缘徘徊,他的交易价值也自然大幅缩水。

  事实上,火箭今年截止日的苦果,完全可以被视作莫雷过去几年大手笔运作的负面产物。而到了今夏,这种副作用的杀伤了很可能会进一步凸显。一旦火箭本赛季一无所获,很多人或许都会因为失望选择离开,而这份离队名单中恐怕也将远不止霍华德和劳森两位。

  毋庸置疑,火箭又会像往年一样,主动朝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牌抛出橄榄枝。但是过去三年,休城糟糕的球队文化,却已然让他们在招募杜兰特等大牌方面的吸引力大打折扣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14094.shtml report 1631 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许是最失望的那个人,尽管面对媒体时,他强颜欢笑,口口声声表示对运作满意。但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火箭无疑是当天最大的失意者,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