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阿扎尔助攻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半场暂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0: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对阵曼城,迭戈-科斯塔首开纪录,但是曼城在2分钟内就扳平比分,半场两队1-1战平。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曼城一共有过153次对阵纪录,蓝军取得63胜39平51负战绩,其中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和曼城交锋73次,切尔西37胜22平14负同样占优。切尔西和曼城都近况不佳,在本场交锋前,切尔西在联赛排名第12,曼城也不过排在第4位。虽然足总杯赛场也是两支豪门争夺的战场,但是在72小时后,曼城就需要到乌克兰客场对阵基辅,这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不会全力以赴。两支球队上一次在足总杯交锋是在2013年4月14日,当时曼城在半决赛2-1力克蓝军。在输掉同巴黎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后,切尔西则格外看重足总杯。

  虽然曼城派出多名小将,但是开场后仅仅3分钟,,客队先发夺人,小将佛帕拉连过两名切尔西球员后在禁区内低射被库尔图瓦奋力扑出。第14分钟,切尔西反击,佩德罗传给法布雷加斯,后者将球再直塞给插上的佩刀,后者禁区内推射击中立柱弹出,切尔西险些得分,随后角球开出,卡瓦列罗将球得到。第15分钟,卡希尔在与对手争顶头球的时候撞伤鼻梁骨,血流不止,一度在场边接受治疗。第18分钟,切尔西在前场左路连续配合,阿扎尔禁区内一脚射门,可惜被卡瓦列罗化解。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斜塞禁区,可惜阿扎尔启动太慢。第23分钟,佩德罗传球,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卡瓦列罗得到。

  第26分钟,巴巴左路传中,曼城门将脱手,险些造成失误。第28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曼城后卫将球做给门将卡瓦列罗。第33分钟,佛帕拉拿球反击,随后伊希纳乔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挑传,阿扎尔插上后左路传中,迭戈-科斯塔门前冲顶得分,切尔西1-0领先曼城。第37分钟,曼城打出精彩配合,伊赫纳乔横敲,库尔图瓦脱手,佛帕拉补射得分,两队1-1战平。第40分钟,佩德罗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一脚近距离劲射,卡瓦列罗神勇将球扑出。第44分钟,威廉禁区前沿得球横拨后一脚远射,稍微偏出远门柱。半场战罢,切尔西1-1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伊万诺维奇,巴巴;法布雷加斯,米克尔,佩德罗,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曼城(442):卡瓦列罗;萨巴莱塔,阿达拉比奥尤,德米凯利斯,科拉罗夫;马努-加西亚,费尔南多,A-加西亚,塞利纳;伊希纳乔,佛帕拉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35822.shtml report 1525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0: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对阵曼城,迭戈-科斯塔首开纪录,但是曼城在2分钟内就扳平比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