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未确定复出 欲参加下周莱德杯潜在队员聚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泰格-伍兹在去年10月份接受了第三次背部手术后,还一直没有复出计划。他的一位好友兼同事鲍勃-哈瑞吉透露,当地时间上周五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得到消息,伍兹的复出时间还尚未确定,更不要谈参加比赛了。

  自从去年12月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露面之后,伍兹一直都没有什么新消息。“目前还没有制定时间表,这对我的心态而言需要做一个极为艰难的调整。”伍兹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表示,“所以在这条路的尽头是否会有亮光我并不知道,这一路走来非常艰难。”

  伍兹背部同一区域一共接受了3次手术,跨度达19个月。最近两次手术分别是在去年9月和10月做的。伍兹的第一次背部手术是在2014年的3月接受的,手术之后他休息了不到三个月就回到了赛场,只不过他做完手术后在2014年只参加了5场比赛。

  2015年可以说是伍兹转职业以来,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年,他仅仅参加了10场比赛,连续在3场大满贯赛事中遭遇淘汰。但是他却在这一年却温丹锦标赛上打出了最好表现。他不仅是36洞领先者,最后还取得了并列第十的成绩。这是他最近参加的一场比赛,距今已经差不多有6个月的时间了。

  两周前,伍兹的球童乔-拉卡维表示自己对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情况感到乐观,虽然他已经在去年12月度过了40岁的生日,但是他一定有能力重回赛场。为了随时迎接伍兹的复出,拉卡维甚至拒绝了其他球手的邀请。

  “我依旧对他有信心,他可以好好打球,赢得比赛。”拉卡维表示,他从2011年开始担任伍兹的球童,协助伍兹赢得了9场世界级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他可以克服这次的伤病,但是他可能没法想过去那样频繁参赛了。他一旦康复,就肯定会重回赛场,再展雄风。我对他的期待跟我当初才开始跟他搭档时一样,因为他是泰格-伍兹。”

  伍兹已经在去年秋天被选作了2016年莱德杯的副队长,斯坦伯格表示他正努力制定计划,让伍兹可以参加在下周由队长戴维-拉夫三世策划的潜在队员聚餐,而这场聚餐预计会在本田精英赛期间举行,地点就在伍兹家乡加利福利亚,遗憾的是,这一次的参赛阵容里将没有伍兹的名字。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36372.shtml report 139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泰格-伍兹在去年10月份接受了第三次背部手术后,还一直没有复出计划。他的一位好友兼同事鲍勃-哈瑞吉透露,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