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抽签:蓝军客场碰苦主 曼联枪手签运尚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足总杯八强对阵抽签仪式进行,淘汰曼城的切尔西遭遇埃弗顿,阿森纳和曼联能否晋级8强还待定,不过潜在对手都已经出炉。

  足总杯第6轮将在3月11日-14日进行,目前阿森纳和曼联还没有确定晋级,两队的对手分别是赫尔城和什鲁斯伯里。如果阿森纳晋级的话,枪手的对手是沃特福德,如果曼联晋级的话,红魔的对手是西汉姆联。已经确定两组对决里,切尔西将客场对阵埃弗顿,而水晶宫客场对阵雷丁。

  附足总杯8强对阵:

  雷丁 vs 水晶宫

  埃弗顿 vs 切尔西

  阿森纳/赫尔城 vs 沃特福德

  什鲁斯伯里/曼联 vs 西汉姆联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38801.shtml report 803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足总杯八强对阵抽签仪式进行,淘汰曼城的切尔西遭遇埃弗顿,阿森纳和曼联能否晋级8强还待定,不过潜在对手都已经出炉。足总杯第6轮将在3月11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