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边卫即将转会申花 克莱伯膝盖不适提前返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原标题:李运秋将转会申花

  本报讯(记者 张巍)在本月26日中超的冬季转会窗口就将正式关闭,而国安最新离队的队员也浮出水面:边后卫李运秋将转会离开球队,他的去向将是上海申花。

  在之前上海媒体曝光的上海申花赛季名单中,李运秋赫然在列,甚至已经被分配了11号球衣。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李运秋之所以离开球队,根本原因和之前离开的陈志钊一样,还是上场时间和机会的问题。在张呈栋结束租借、张辛昕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之后,国安在边后卫位置上一时间人满为患。

  而李运秋自从转会国安以后,一直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再加上伤病原因,让李运秋一直没有达到人们之前的期望,而在扎切罗尼入主国安之后,李运秋在冬训期间也没有获得很多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李运秋本人也动了换个环境的念头,在这样的前提下,上海申花找到国安,这笔转会也将在最近完成。

  另外,国安外援克莱伯在最近提前返回了北京,据了解,因为在迪拜觉得膝盖不适,克莱伯在当地接受了检查,得到的结论是需要四五天的休息,考虑到届时迪拜拉练也将结束,教练组决定让克莱伯提前回国,这样他还可以在北京接受更好的康复和理疗。不过考虑到伊尔马兹已经完成加盟,克莱伯的短暂缺席影响并不算太大。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22/content_183595.htm?div=-1 report 674 本报讯(记者张巍)在本月26日中超的冬季转会窗口就将正式关闭,而国安最新离队的队员也浮出水面:边后卫李运秋将转会离开球队,他的去向将是上海申花。在之前上海媒体曝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