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惊讶恒大年轻球员水平高 打好比赛证明自己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原标题:J马:没想到这里有那么好的年轻球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2月24日的亚冠小组赛来临前,广州恒大淘宝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这也让广州的媒体得以近距离接触球队新引进的4200万欧元先生杰克逊·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刚到广州就有了“三亿先生”的绰号,这自然是因为他的巨额转会费。“这(4200万欧元)不是压力,我知道我来到这里就必须用行动证明自己,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为球队争取更多荣誉,取得更多进球。”马丁内斯很坦然地面对自己的身价。每次训练结束,J马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的,“我知道中超的水平和西甲有一定差距,包括亚冠和欧冠也是不同的,但是恒大引进我,投入这么大,我需要尽最大努力回报俱乐部,得到球迷的认可。”J马说。

  J马自2月10日和球队在迪拜会合到现在仅十几天,但这并不妨碍这位哥伦比亚国脚逐渐熟悉球队。“经过这几天随队训练,我一直不断和队友、教练磨合,希望尽快融入球队。我了解到中超水平在不断提升,很多优秀的外援都来到这里,中超水平会越来越高。”

  J马首次谈到了选择恒大的原因,“来之前我通过朋友了解了中国的情况,对我来说家庭是最重要的,妻子和孩子现在都过来了,他们在这里生活开心,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保障。”他说,“签约之前我和主教练有过电话联系,教练告诉我这边的情况,也告诉我今年球队需要我这样特点的球员,他给了我很多的建议,最终我决定来到这里。我最早是在恒大打世俱杯的时候了解球队的,后来刘总(刘永灼)和我不断沟通,我知道我们在亚洲是非常强的球队,通过两个俱乐部的协商,最后我选择了来中国。”

  J马还表达了自己对前任埃尔克森的敬意:“我知道在我来这里之前,埃尔克森这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我也知道大家必然会对我们进行比较,所以我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打好比赛,证明自己的价值。”

  J马介绍,中国球员的表现让自己感到吃惊,“我来以后,感觉大家水平都很高,但我最想说的是年轻球员有很好的潜力,他们的技术能力非常强,我从没想到过这里有这么好的年轻球员。”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22/content_3125413.htm report 1025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2月24日的亚冠小组赛来临前,广州恒大淘宝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这也让广州的媒体得以近距离接触球队新引进的4200万欧元先生杰克逊·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