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室内田径亚锦赛中国队两项目破纪录 共获4金3银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白志标
原标题:室内田径亚锦赛 中国队两项目破纪录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第7届室内田径亚锦赛昨天结束,中国队共取得4金3银,延续了去年田径世锦赛上的强劲势头,尤其是在男女撑杆跳两个项目上先后打破了亚洲和赛会纪录。

  尽管与室外田径亚锦赛相比,室内赛在参赛人员和参赛项目上都减少了,但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参赛队还是选择性地在部分项目上派出了强手。

  李玲在女子撑杆跳项目上跃过4.70米的横杆,将自己保持的4.51米的亚洲室内纪录一下拔高了19厘米,原纪录是她在2015年3月8日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南京仙林站上创造的。跃过4.70米后,李玲又冲击4.80米的高度,遗憾未能跃过。中国男子撑杆跳新星、广东选手黄博凯跳出5.75米的成绩,刷新了亚洲青年纪录,也打破了5.60米的赛会纪录。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22/content_3125417.htm report 484 广州日报讯(记者白志标)第7届室内田径亚锦赛昨天结束,中国队共取得4金3银,延续了去年田径世锦赛上的强劲势头,尤其是在男女撑杆跳两个项目上先后打破了亚洲和赛会纪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