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5+7+11杜兰特26分 威少20+9+11骑士擒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5-92战胜雷霆队,取得5连胜继续领跑东部;雷霆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8、35-25、33-20和20-19(骑士队在前)。骑士队6人得分上双,乐福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11篮板4助攻,詹姆斯有25分7篮板11助攻3抢断入账,JR和杰弗森各自砍下15分,汤普森贡献14分14篮板,莫兹戈夫拿下11分5篮板。雷霆队这边,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3盖帽并抢下5篮板3助攻,威少有20分9篮板11助攻入账,伊巴卡拿下12分2盖帽。

  首节刚开打,汤普森篮下连续2次得手,随即JR外线命中三分,骑士队开场11-5确立优势。威少和杜兰特联手发威,雷霆二少各自得分22-19反超比分。首节还剩2分44秒杰弗森换下欧文,很快骑士队官方宣布欧文因肠胃感冒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归。詹姆斯站了出来,他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分。首节战罢,骑士队以27-28落后雷霆队。

  次节一开始,杰弗森连砍5分,两队战成34平。两队39平后,詹姆斯外线命中三分,随即助攻乐福上篮得分。骑士队打出9-2攻击波确立优势,在威少拿下2分后,詹姆斯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次节还剩55.0秒,伊巴卡快攻2+1进攻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骑士队以62-53领先雷霆队。

  第三节开始后,杜兰特连续砍分,骑士队罚球出现起伏,雷霆队趁机62-66缩小分差。此时JR连中2记三分,骑士队多点开花打出14-2攻击波领先16分。在杜兰特外线还以颜色后,詹姆斯连砍5分,保持高命中率的骑士队领先20+。三节战罢,骑士队以95-73领先雷霆队。

  末节前半段,骑士队保持着20+优势。乐福换下JR后补篮得分,比赛结束前5分09秒,雷霆队换下威少和杜兰特,而此时詹姆斯登场。詹姆斯一上场就助攻乐福中投命中,骑士队领先21分,主场作战的雷霆队无力回天。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凯里-欧文、JR-史密斯

  雷霆队首发:塞尔吉-伊巴卡、凯文-杜兰特、史蒂文-亚当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迪昂-维特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47152.shtml report 20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5-92战胜雷霆队,取得5连胜继续领跑东部;雷霆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