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59+20创队史纪录 庄神21+14鹈鹕客场擒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鹈鹕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1-106战胜活塞队,取得2连胜;活塞队吞下5连败。浓眉哥末节拿下19分,整场34投24中砍下59分20篮板并送出4助攻,得分不仅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还打破鹈鹕队史纪录,也是本赛季至今球员个人单场最高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5、27-30、25-20和31-31(鹈鹕队在前)。鹈鹕队的朱-霍乐迪有20分7篮板9助攻入账。活塞队这边,杰克逊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并送出4助攻4篮板,庄神有21分14篮板3盖帽入账,托拜厄斯-哈里斯贡献16分5篮板,波普拿下14分4抢断。

  首节两队战成7-7平后,鹈鹕队逐渐确立优势,并在首节战罢时以28-25领先活塞队。次节浓眉哥继续强势表现,他在与德拉蒙德的较量中完全占优。活塞队依靠杰克逊的不俗发挥,在次节后半段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浓眉哥完成压哨补篮,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5平。

  第三节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从61平、64平,战至69平。三节战罢时,鹈鹕队以80-75领先活塞队。前三节,浓眉哥砍下40分!末节开始后,活塞队连得6分反超1分。浓眉哥登场,很快他便刷新职业生涯新高。比赛结束前2分48秒,浓眉哥投进三分,鹈鹕队99-90领先。此后的比赛,活塞队无力回天。

  鹈鹕队首发:丹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欧米尔-阿西克、诺里斯-科尔、布鲁斯-德扬-琼斯

  活塞队首发:安东尼-特里沃、马库斯-莫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47716.shtml report 19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鹈鹕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1-106战胜活塞队,取得2连胜;活塞队吞下5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