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哲科萨拉赫2球罗马5-0 佛罗伦萨3-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6轮多场比赛战罢。佛罗伦萨客场3-2惊险战胜亚特兰大,罗马则5-0血洗巴勒莫,热那亚2-1战胜乌迪内斯,萨索洛3-2恩波利,都灵与卡尔皮以及弗洛西诺内与拉齐奥均互交白卷。“浪漫德比”中维罗纳3-1拿下同城对手切沃。以下是详细赛果,打主场者列前。

  维罗纳3-1切沃

  维罗纳在主场迎来与切沃的德比大战。第29分钟,托尼在禁区内被斯波利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托尼亲自站在点球点前,他主罚的点球被切沃门将比扎里扑出,不过随后他补射破网,1-0。第57分钟,法雷斯低球传中,帕齐尼不停球直接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0。第71分钟,莫拉斯在禁区内抱摔因格莱塞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而他本人也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佩利西耶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2。第78分钟,斯波利在边路背后铲倒艾玛努尔森被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双方人数再次来到均势。第94分钟,约尼塔在禁区外拿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准确钻入球门左上角,3-1。这场胜利也是维罗纳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不过他们依然难以摆脱副班长的位置。

  亚特兰大2-3佛罗伦萨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是均未能破门。第67分钟,特略右路传中,费尔南德斯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1-0,紫百合终于打破僵局。第81分钟,在反击中特略接到费尔南德斯后场挑传形成单刀,尽管他的推射被斯波尔蒂耶罗扑到,但是随后他跟上补射破网打入加盟佛罗伦萨以后的意甲处子球,2-0。3分钟后,孔蒂利用角球机会禁区扫射为主队扳回一城。第87分钟,巴莱罗左路低传,卡利尼奇前点低射破门,3-1。第90分钟,阿斯托里争顶失误,皮尼利亚后点得球后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3。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佛罗伦萨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热那亚2-1乌迪内斯

  热那亚门将佩林成为比赛胜负手。第33分钟,乌迪内斯获得任意球,伊拉克球员阿德南罚出的皮球被佩林误判匆忙间将球拍入了自家大门,不过赛后统计依然将此球算在阿德南头上,这也令他成为首个在意甲进球的伊拉克球员。第57分钟,萨帕塔在防守任意球时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切尔奇骗过门将轻松将球罚入,1-1。第70分钟,德马约远射被卡尔内齐斯神勇挡下,不过随后拉夏尔特跟上补射得手,2-1,热那亚反超比分。第89分钟,伊佐禁区内抱摔特雷乌被判罚点球,但是迪纳塔莱罚出的皮球被佩林扑出,最终无缘改变比分。

  萨索洛3-2恩波利

  萨索洛在过去12轮只有一胜,而最近6轮更是只得到3分,而恩波利则6轮不胜拿到4分。第31分钟,米西罗利中场附近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萨索洛少一人作战。不过慢镜头显示皮球是先打到了米西罗利的大腿上然后在弹到他的手臂上的。第36分钟,萨波纳拉直塞,泽林斯基右路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客队取得领先。第38分钟,托内利飞踹桑索内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恩波利的人数优势只持续了7分钟。2分钟后,他们的进球优势也消失不见,贝拉尔迪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破网将比分扳成1-1。第48分钟,桑索内传球从两名恩波利球员中间找到德夫雷尔,后者转身抽射将比分反超。2分钟后,贝拉尔迪传中,德夫雷尔后点凌空推射梅开二度,3-1。第70分钟,皮乌停球后在佩鲁索拉扯下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慢镜头显示这次接触非常轻微而且发生在禁区线外。不过马卡罗内骗过门将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这粒点球也是恩波利本赛季打入的第一粒点球。最终萨索洛3-2击败对手。

  都灵0-0卡尔皮

  都灵主场球迷打出大标语“16年5月15日,文图拉的结束。感谢你的一切,大师。”近日有新闻传出俱乐部没有与文图拉就续约达成协议,后者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第78分钟,贝洛蒂被后卫放倒为都灵硬的任意球,但是马克西-洛佩斯罚出的点球被贝莱奇猜到方向而将球击出。最终占据主动的都灵没能打破僵局,0-0与卡尔皮互交白卷。

  弗洛西诺内0-0拉齐奥

  本场比赛如果弗洛西诺内获胜他们将追上倒数第4的桑普,而拉齐奥如果获胜将重新反超萨索洛回到联赛第7的位置。不过在这场地区德比中,两支球队尽管都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最终均无力改变比分,0-0握手言和。

  罗马5-0巴勒莫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赛前与“王子”托蒂闹翻被将后者从球队中驱逐,不过托蒂依然出现在了看台上。巴勒莫则刚完成换帅,重新请回赛季初被炒掉的伊亚齐尼。第28分钟,麦孔前点做球,后点哲科面对空门门前两米处左脚推射竟然将球推出远角!不过仅仅2分钟后,哲科就将功补过,他在接到皮亚尼奇的传球后胸部停球随后左脚推射破网,1-0。第44分钟,皮亚尼奇罚出的任意球击中立柱!第52分钟,罗马角球机会,凯塔后点停球后捅射破门,2-0。第60分钟,萨拉赫接到哲科传球后右路小角度推射破门,3-0。2分钟后,罗马反击,纳英戈兰传球,萨拉赫胸部将球停大,不过还好他在底线上将球停下,随后起左脚将球旋入球网完成绝对零度角射门,4-0。第78分钟,斯特鲁曼时隔13个月后重返球场。第89分钟,哲科禁区内接到佩罗蒂的传中标志性的头球攻门将比分锁定为5-0。赛后主帅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与托蒂完成和解:“整个事件都过去了。我们都想在明天重回过去。他在看台上看完了比赛,进入更衣室向球员祝贺,明天他将与我们一同训练。”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51569.shtml report 2855 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6轮多场比赛战罢。佛罗伦萨客场3-2惊险战胜亚特兰大,罗马则5-0血洗巴勒莫,热那亚2-1战胜乌迪内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