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亚冠奖金比肩恒大 单场赢球将达五六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6赛季,大肆引援的苏宁志在亚冠和中超双线皆取得突破。其中2月23日,苏宁将客场迎战越南平阳队,这也将打响本赛季苏宁的第一枪。为了激励球队能够全力争胜,苏宁也提高了赢球奖金。据悉苏宁的亚冠赢球奖金同恒大一个级别,达到500万-600万。

  2013年舜天首次征战亚冠时,开出的奖金是赢球200万,战平100万。苏宁高层承诺,“苏宁的赢球奖金要高于当年的舜天,甚至存在着翻倍的可能性。目前方案已经做好,等待集团领导审批后,将在赛前向球队公布。”据悉苏宁的赢球奖金,将达到单场500万-600万。

  本赛季恒大的亚冠赢球奖金,为赢球300万,净胜球奖300万,单场赢球奖金保底将达到600万。苏宁老板张近东动员大会时曾表示,苏宁的目标是“三年问鼎中超,五年称霸亚洲。”俱乐部高层表示,“虽然球队并未制定新赛季的目标,但球队开局仍然存在着很大的挑战,球队的主力阵容还没有踢过一场正式的热身赛,现在球队缺乏磨合。”

  首场比赛面对实力最弱的平阳FC队,全力争胜无疑将是苏宁唯一的目标。这场比赛苏宁也将强阵出击,包括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和塞恩斯伯里这四大外援将组成中轴,再搭配任航、吴曦和吉翔这三大国脚,球队将强阵出击。苏宁面临着魔鬼赛程的侵袭,2月27日将迎来同恒大的超级杯赛,3月1日则将在亚冠迎战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赛季刚刚开始,苏宁便已经迎来了魔鬼赛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57234.shtml report 789 2016赛季,大肆引援的苏宁志在亚冠和中超双线皆取得突破。其中2月23日,苏宁将客场迎战越南平阳队,这也将打响本赛季苏宁的第一枪。为了激励球队能够全力争胜,苏宁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