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搏击冠军首秀昆仑决 芭比胜利捍卫女王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格斗"芭比" 

  2月21日,昆仑决38•芭提雅站在泰国旅游胜地芭提雅落下帷幕,来自15个国家的搏击悍将为泰国粉丝献上了一场搏击盛宴。

  有着格斗“芭比”美誉的搏击届第一美女白俄罗斯伊卡翠娜•范达耶娃迎来了他的昆仑决首秀。

  现年25岁的芭比身高175公分,16岁开始练习泰拳,凭借过人的天赋与努力,仅用两年便斩获WMF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并且蝉联三届冠军,同时她还是连续四年白俄罗斯业余泰拳冠军得主。

  21日晚的芭提雅擂台是芭比的昆仑决首秀,对手是法国名将劳伦尼•奥利维亚,两位美女之间的对决,赢得了在场泰国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芭比用实力证明,无论是美貌还是战力,她才是当之无愧的泰拳女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74381.shtml report 728 格斗"芭比" 2月21日,昆仑决38•芭提雅站在泰国旅游胜地芭提雅落下帷幕,来自15个国家的搏击悍将为泰国粉丝献上了一场搏击盛宴。有着格斗“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