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岛主帅:羡慕中超巨资引援 要用整体击败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广岛三箭赛前发布会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2日 广岛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22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携队长青山敏弘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会通过整体战术去遏制鲁能的外援球星,并直言很羡慕中超目前的资金引援能力。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帅森保一说:“明天是我们的首场比赛,我们要取得胜利,我们是日本比较有代表的球队,也希望用胜利为广岛这个城市带来知名度。”

  谈到广岛最近的备战情况,森保一说:“我们最近进行了5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还是有所消耗,在过去的比赛,我们一直给所有球员机会,通过比赛,我希望我们要发挥我们整体的力量,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山东鲁能这个对手,森保一说:“他们的体能很强,组织能力和配合也不错,外援主导的进攻很强,特别是在决定比赛进球的时刻,外援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对于前国安球员乌塔卡的情况,森保一说:“他的攻击能力很强,体能、创造机会和射门上也很出色,但是在我们的球队,不能说100%的发挥个人能力,我们是讲究整体的球队,乌塔卡渐渐的融入到我们的球队。”

  对于中超球队千万欧元外援频繁入手的情况,森保一说:“世界级球员来到中超,一定会给中超联赛的水平带来提高,也提高了亚洲足球的水平,像中超的球队在过去已经获得了亚冠的好成绩,我很羡慕目前中超的资金能力,很羡慕中国球迷能看到顶级球员在中超的比赛,我们会用整体去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18&paper.cmsUrl= report 1530 广岛三箭赛前发布会(搜狐体育徐江2月22日广岛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22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携队长青山敏弘出席了赛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