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组织主动"精兵减将" 永昌魔鬼主场内讧终消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近日石家庄各大球迷组织主动通过“考试”方式进行减员和重塑团队,这也意味着石家庄永昌队在倍受争议的“票务新政”后重新获得了大部分球迷组织的理解和认同,“魔鬼主场”内讧最终消除。

  去年10月,永昌发布了会员招募新规和新赛季票务销售计划,结果引起河北多家球迷组织的联合抗议。其中,缴纳500元成为会员,才有购买2016赛季观赛套票资格的“捆绑式”规定让陪同球队升入中超的广大球迷所不理解。

  “我们一起战斗!”“石家庄!永昌队!战斗,战斗,战斗!”去年响彻中超的永昌球迷加油声这两天再次响起。记者了解到,几大球迷组织的减员考核这几天正同时进行,内容包括助威歌曲现场抽查、蹦跳能力、去年出勤率等等。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冀之魂”、“燕赵红魔”两个超过1500人的球迷组织,今年人数总和将被控制在1800人以下,其余组织也不同程度削减人员。“各个组织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瞎混’的,精简冗员有好处,”有球迷组织负责人说。

  “球迷彻夜排队、买票难过春运”,永昌让石家庄在2015赛季跻身中超联赛球市最火爆的城市之列。有球迷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主动削减名额的另一个考虑是球票。“原本俱乐部准备多增加一部分套票给我们,考虑到上赛季主看台超过三分之一都被球迷组织坐满,大家共同认为,这样一来会挤压散客的购票资源,所以主动提出裁员。”

  此次主动“精兵减员”,无疑有球迷组织心存不满。但最大几个球迷组织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支持并理解。“精简后的看台上,剩下的将是骨干。大家一条心、站在一起,这将提高球迷组织战斗力,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通过面试、签署保证书,这对新赛季的看台纪律管理有帮助。”有球迷组织负责人认为,票务问题的统一,需要俱乐部和球迷组织、球迷组织之间的相互理解、让步,妥协甚至是牺牲。球迷组织的套票减少,将增加散客套票数量,这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15612.shtml report 1042 新华社石家庄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近日石家庄各大球迷组织主动通过“考试”方式进行减员和重塑团队,这也意味着石家庄永昌队在倍受争议的“票务新政”后重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