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阿森纳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阿森纳胜巴萨唯有一招 牺牲进攻全力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前阿森纳、巴萨球员亨利认为,阿森纳只有靠牺牲进攻全力防守才可能赢巴萨
前阿森纳、巴萨球员亨利认为,阿森纳只有靠牺牲进攻全力防守才可能赢巴萨

  本周三凌晨,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巴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这是两队自2011年以来首次在八分之一决赛相遇。在2011年的那一轮淘汰赛中,阿森纳在首回合主场2-1取得胜利的情况下,客场以1-3告负,遗憾的告别了欧冠。

  作为在两家豪门都效力过的球员,亨利大帝对这一轮的对决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对枪手来说,这赛季的巴萨是很难被击败的,但并不是完全不可能。对此,曾经的“海布里国王”向温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他在《太阳报》的专栏中写道:“阿森纳在比赛中可能只会有30%的控球率,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有效的掌握球在自己脚下的机会。球队的防守要形成一个整体,边锋需要及时回防,更多的时候他们需要在自己的半场完成防守。在和巴萨进行比赛时对攻并不是个好主意,你能做的只能是牺牲自己的进攻来保证防守,主客场都得这样。”

  同时,他还向阿森纳建议:“你们的中场不能暴露太多,必须迫使巴萨回追60码才能拿到皮球,这样他们就很难在你们的半场进行攻防演练,否则阿森纳将很难防住巴萨三叉戟如潮般的进攻。”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26287.shtml report 1378 前阿森纳、巴萨球员亨利认为,阿森纳只有靠牺牲进攻全力防守才可能赢巴萨本周三凌晨,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巴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这是两队自2011年以来首次在八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