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名宿狂言:尤文毫无机会 踢巴萨才需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后排右一为布莱特纳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拜仁将在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中做客挑战尤文图斯。每逢焦点大战,口水仗、心理战总会不可避免。近日,拜仁名宿布莱特纳在接受《Goal》采访时就豪言,只要拜仁发挥出正常水平,尤文就没可能取得胜利。

  布莱特纳首先摆出了拜仁的至理名言“这场比赛只关乎于Mia san Mia(我们就是我们)的问题。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我们需要在两回合中向尤文展示我们的水准,然后我们就不用为任何事情感到惊讶,如果我们足够强大,我们的对手只会成为附庸品。”

  布莱特纳还暗示,球队并不需要发挥出全部功力,只要状态正常,就能够赢下比赛,“如果我们发挥了我们正常的水平,尤文就不会有机会,甚至巴黎也不会有。只有在面对巴萨和皇马时,我们才需要付出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在我的眼中,巴黎是我们所能抽到的对手中,实力稍强的一支。除去巴黎外,我很奇怪尤文和其它球队有什么区别?一点都没有。”

  布莱特纳还认为,拜仁就算在客场也不会畏手畏脚,尤文即便在主场也会感到非常不舒服,“如果我们回顾本赛季至今的比赛,你会发现谈这些根本没有意义。在我们目前为止的所有比赛中,无论是什么赛事,无论对手是谁,总是会出现对方在70分钟的时间里,都会9人龟缩在禁区内防守的情况。”

  布莱特纳还谈到意甲球队的踢球方式,“如果同意甲球队的踢球方式做对比,我们的风格简直堪称革命性。意大利人生来就是防守,这就是意大利人的踢球方式,当我在70年代第一次面对意大利球队时就是如此,到现在也没有改变,我也可以预言在未来同样不会。”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33054.shtml report 1532 后排右一为布莱特纳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拜仁将在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中做客挑战尤文图斯。每逢焦点大战,口水仗、心理战总会不可避免。近日,拜仁名宿布莱特纳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