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奖金方案:亚冠赢一场600万 出线奖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2日报道)江苏苏宁明天将迎来首场亚冠小组赛,对手是越南平阳FC。今天苏宁方面对外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的奖金方案。

  按照这个方案,单场赢球奖励人民币600万元,平局奖励人民币2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特殊场次,苏宁还将追加赢球或者平局的奖金。另外,与恒大一样,苏宁也设定了净胜球奖,单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如果球队最终从小组出线,苏宁集团还将额外奖励1000万的出线奖金。

  同时苏宁也公布了中超联赛的奖金方案,单场赢球奖金为200万人民币,平局为100万人民币,输球不奖不罚。另外,苏宁针对中超联赛也设定了净胜球奖金,每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100万。

  足协杯奖金方面,苏宁表示每场赢球奖励人民币200万,半决赛和决赛的奖金标准,俱乐部将根据情况另行设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41502.shtml report 1163 苏宁备战越南平阳特谢拉轻松微笑秀球技(搜狐体育裴力2月22日报道)江苏苏宁明天将迎来首场亚冠小组赛,对手是越南平阳FC。今天苏宁方面对外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的奖金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