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与莫雷诺密谈三小时 为激发申花队长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莫雷诺之于申花的作用不言而喻,主教练曼萨诺也看到了这一点。为了激发队长,让其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曼萨诺特意做好了一段视频,并与其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谈话。莫雷诺拍着胸脯说,“我明白!”

  一天,曼萨诺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突然让翻译找莫雷诺。莫雷诺一听说主教练找自己,紧张地问:“是不是有大牌外援来,要我坐板凳了。”

  莫雷诺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他的技术在中超赛场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但是他随意的性格,使得他的表现,跟他的实际能力还有一定的差距。曼萨诺看到了他的能力,所以还是希望通过努力,将队长的能力挖掘出来。

  坐定之后,曼萨诺给莫雷诺放了一段录像,这是莫雷诺在哥伦比亚民族体育队和阿根廷竞技队时精彩的视频剪辑。曼萨诺想通过视频告诉莫雷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的。

  整个谈话进行了整整三个小时,曼萨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莫雷诺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能够给大家呈现出崭新的面貌,将自己的实际能力展现给大家。

  从这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看,这次谈话起到了相当的作用,莫雷诺的态度非常了不小的改变。与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上,一记精彩的蝎子摆尾射门,被对手门将神奇扑出,莫雷诺懊恼了好一会。更为重要的细节是,热身比赛中,莫雷诺也开始就地反抢了,连在看台上观战的队友都评论说:“莫雷诺都抢球了,看来今年的竞争是厉害了。”

  曼萨诺与莫雷诺的这次谈话,让莫雷诺更为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同时他也清楚地意识到,如果自己不百分百努力,拿出良好的态度和竞技状态,那么下一个走人的就有可能是自己。莫雷诺自己坦诚地说:“我清楚目前的情况……放心吧!”莫雷诺的言外之意就是场上见。

  确实,如果莫雷诺“醒”了,他加上登巴巴、瓜林和马丁斯,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45977.shtml report 982 莫雷诺之于申花的作用不言而喻,主教练曼萨诺也看到了这一点。为了激发队长,让其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曼萨诺特意做好了一段视频,并与其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谈话。莫雷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