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方信托赛冠军装备 PINGG一号木力助沃森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决赛轮还剩4个洞时尚落后2杆,这时沃森开始上演反攻好戏,打出了毫无瑕疵的高尔夫,最后3个洞里拿下了2个小鸟球,最终击败了对手科克拉克和斯科特,以一杆的优势在里维埃拉球场夺冠,3年中第2次赢得了北方信托公开赛的桂冠,同时,世界排名回到了第4位。这是沃森职业生涯赢得的第9个美巡赛事冠军,也是他自去年夏天的巡回者锦标赛以来的首次夺冠。

  以下就是美国名将巴巴-沃森在2016年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the Northern Trust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G (9° ),配Grafalloy Bi-Matrix Rocket Pink X杆身

  三号木:PING G (14.5° ),配Fujikura Motore Speeder Tour Spec 8.2 X杆身

  铁杆:PING S55 (2-iron, 4-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PING Glide (52° SS, 56° SS和60° TS);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推杆:PING Custom Milled Anser

  球:Titleist Pro V1X

  作为PING品牌目前在巡回赛场上最重要的代言球员,沃森的装备自然是最新的、最强大的PING!

  这位重炮型左手球员在里维埃拉球场上的开球上球道率只有50%,排在并列第50位,开球距离也只有295.4码,排名并列第16位。但是他用最新的PING G一号木在决赛轮打出了最重要的二记开球。帕5的第17洞,沃森的333码开球造就了一记继续保持1杆领先所必须拿下的小鸟球;接着在素来难打的第18洞,他又飙出了一记301码的开球上到了球道。在使用G30一号木18个月之后,沃森在今年初的现代冠军赛上换用了G一号木。这款产品有着PING在冠部上设计的湍流器,通过极大程度地延缓挥杆中空气流动的分流来提升空气流动性效率并提高球速。对于球杆的新添加部分就是公司专利的龙飞外形,也就是冠部上的肋条般的设计能造就更薄更稳定的结构。而一个Vortec囊也被加在杆头后部来提升杆头稳定性并降低杆头阻力。用了这款新的一号木,沃森在开球距离上排到了联盟第4位,达到了314.7码。

  “我通常不更换铁杆,但当我换的时候,我选了S55”,这是巴巴-沃森的名言,也是他对S55的注释。作为象沃森这样的球员是绝不肯轻易换铁杆的,但为何那么做呢?因此S55延续了S系列铁杆的品质,并增加了更高的球路和容错度。从外形上看,它具备了职业级铁杆的一切素质。杆面后移程度非常小,背线非常细。而且其背线要比大多数其它铁杆来的短,瞄准击球时令球员能更加注意。比起之前的S系列产品,S55的击球感觉是最大的提升。以前的产品打起来感觉太硬,有时声响还会觉得刺耳,但S55则相反,感觉扎实,但绝不硬。至于容错度则更是令人惊讶,PING能在这么小的刀刃程度下把容错度做得那么高,的确令人佩服。它能打出任何你需要的球路和弹道。

  至于“滑行“挖起杆,已然成为了Ping的明星产品,它们都是用431号不锈钢打造而成,表面都镀铬。另外还具有防潮功能,还能帮助制造更多的摩擦力,尤其在长草里。Ping公司表示,3种不同的”滑行“挖起杆采用了二种不同尺寸的沟槽设计,”劈杆和攻击挖起杆采用的沟槽是完全适合于全幅挥杆动作的,而沙坑杆和中继挖起杆则采用了一种适合通过半幅挥杆来造就球路多样性的沟槽,“Ping公司高层表示。为了确保球员们能在比赛中获得理想的长草和沙坑救球的能力,Ping公司赋予了”滑行“挖起杆3种不同的底部设计。TS版底部(窄底部)适合于那种要在坚硬紧实的场地上和面对紧实沙坑的球员。而WS版本(宽底部)则更适合于柔软的场地条件以及松软的沙坑,它那宽大的底部不容易陷进去。而SS底部(标准底部)则最具多样性,宽度介于TS版本和WS版本之间。

  沃森以经常突然改换推杆而出名,14~15赛季开始时,这位二届大师赛冠军得主将自己用的Anser Milled 1推杆换成了38英寸长的Anser Milled平衡款,其握把长17英寸,底部还有一个50克重的配重块。但这款推杆仅仅用了没几个星期,到了凤凰城公开赛时,他又改回去用了Anser Milled 1推杆,这显示出了沃森对于球具变化的谨慎态度,尤其是球包里最重要的推杆。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用了Anser Milled 1推杆的沃森决定在世界挑战赛中做出改变,赛前,他去了位于凤凰城的Ping公司总部,最终花了点时间测试了定制铣床版的Anser产品,这款产品还有着二个明显的改变。第一就是瞄准线的改变,以往的瞄准线沃森习惯用了好多年,但他表示需要一个新的设计来给自己的眼镜做出解脱。最终,Ping公司为他去除了瞄准线,取而代之的是瞄准点,这样沃森会感觉少了些机械感。根据沃森的测试,最终Ping给到他的是329克重的中等重量版本。此外,该推杆还用了银色的涂层处理,并刻上了沃森的名字。整个赛事中,沃森都在里维埃拉球场展现了推杆的重要性,而且他用推杆也做到了:第10洞10英尺保帕推杆保住了夺冠势头,随后二记小鸟又二度并列领先,分别是第11洞的30英尺推杆以及第16洞的5英尺推杆。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153399.shtml report 2703 决赛轮还剩4个洞时尚落后2杆,这时沃森开始上演反攻好戏,打出了毫无瑕疵的高尔夫,最后3个洞里拿下了2个小鸟球,最终击败了对手科克拉克和斯科特,以一杆的优势在里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