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裁判罢吹比赛中断9分钟 足协支持裁判判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原标题:裁判罢吹?足协撑腰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德甲联赛上演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在勒沃库森主场0比1输给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药厂”主帅施密特因为拒绝被罚上看台,导致主裁判兹瓦尔罢吹,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9分钟!

  在本场比赛中,多特蒙德的进球来自于一次任意球配合:金特尔开出任意球,奥巴梅杨破门得分,但是在勒沃库森上下看来,这是一个有问题的进球,因为主罚任意球的金特尔罚球的位置距离犯规地点有6米之远。在“药厂”上下看来,这个任意球应该无效重罚,也正因为如此,主教练施密特在场边进行强烈的抗议。

  接下来高潮来了:当值主裁判兹瓦尔通过勒沃库森队长基斯林,多次要求施密特离开教练席前往看台,但是施密特就是不走,于是当值主裁兹瓦尔做出决定:比赛中断。他和两名边裁回到了裁判员休息室!直到9分钟之后施密特前往看台,兹瓦尔才最终回到球场继续执法直到比赛结束。

  “那个进球是不正常的,如果非要说我有什么错,那或许就是我唠叨得太久了一点。”施密特坚持自己并没有做错。他这么说也不无道理,因为从始至终主裁判都是通过基斯林要求施密特离场,自己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判罚手势。但是德国足协已经出面表态支持兹瓦尔的判罚决定,施密特或许将面临罚款甚至停赛的处罚。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23/content_183701.htm?div=-1 report 689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凌晨,德甲联赛上演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在勒沃库森主场0比1输给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药厂”主帅施密特因为拒绝被罚上看台,导致主裁判兹瓦尔罢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