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赢球奖高出恒大一倍 球队带元宵度佳节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今晚6点亚冠客场挑战越南平阳FC,苏宁迎来正式比赛首秀,大战前公布新赛季奖金方案——

  苏宁亚冠赢球奖 高出恒大一倍

  今晚6点,苏宁迎来接手江苏足球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越南平阳FC。

  大战前,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其中亚冠小组赛每场赢球奖励600万元,每净胜一球还额外奖励100万元,平球奖励2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特殊场次还会适当增加赢球或平球奖金。值得一提的是,600万元的亚冠赢球奖是恒大的两倍。

  今晚,亚冠小组赛首战,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越南平阳FC。为了激励全体将士打好第一枪,昨晚,苏宁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其中亚冠小组赛每场赢球奖励600万元,平球奖励2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特殊场次还会适当增加赢球或平球奖金。另外,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还额外奖励100万元。如果打完小组赛苏宁能顺利出线,俱乐部将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淘汰赛奖金方案,俱乐部表示会另行制订。

  从恒大前几年的金元足球模式中可以看出,引进大牌外援是第一步,巨额赢球奖则是球员奋勇杀敌的有力保证。前天,恒大也公布了新赛季赢球奖方案——其中亚冠每胜一场奖励300万元,平一场奖励100万元,每净胜一球,额外追加300万元。这也意味着,苏宁的亚冠赢球奖是恒大的两倍。

  除了亚冠,苏宁俱乐部还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奖金方案。中超联赛,苏宁每场赢球奖励200万元,平球奖励100万元,输球无奖励。与亚冠一样,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100万元。足协杯的奖金方案是每场赢球奖励200万元,半决赛和决赛奖金标准另行设订。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昨天,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客场作战要面临很多困难,但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赢球!”

  这次苏宁远赴越南征战亚冠,有近300名球迷会在比赛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加上越南当地的华人球迷,预计总共会有近千人在现场助阵苏宁。

  不过对于大部分江苏球迷来说,今晚只能在家守着电视等待苏宁的亚冠首秀。昨天,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全程直播苏宁所有的亚冠比赛,为球迷全方位呈现苏宁球员的表现,并奉上精彩解说。当然,接下来苏宁在中超的所有比赛,我们也会进行直播,至于足协杯现在还不能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元宵节,为了让球员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俱乐部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元宵。“元宵都是从南京带过来的,为的就是让球员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2/23/content_425527.htm report 1457 今晚6点亚冠客场挑战越南平阳FC,苏宁迎来正式比赛首秀,大战前公布新赛季奖金方案——苏宁亚冠赢球奖高出恒大一倍今晚6点,苏宁迎来接手江苏足球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