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林籍主裁执法鲁能客战广岛 曾见证恒大夺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纳瓦夫·舒克拉拉执法恒大比赛
纳瓦夫·舒克拉拉执法恒大比赛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将拉开战幕,目前广岛三箭VS山东鲁能的主帅已经确认,他是巴林籍国际足球裁判纳瓦夫·舒克拉拉。

  纳瓦夫·舒克拉拉2011年执法了国际足联U17世界杯,还执法过亚冠联赛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广州恒大主场1-1首尔夺得亚冠时的主裁判就是他,此前也曾执法过鲁能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175544.shtml report 749 纳瓦夫·舒克拉拉执法恒大比赛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将拉开战幕,目前广岛三箭VS山东鲁能的主帅已经确认,他是巴林籍国际足球裁判纳瓦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