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战越南平阳新援或亮相 老将:拒绝噩梦重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于前天乘坐包机赶往越南的江苏苏宁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越南平阳。尽管实力优于对方,但苏宁上下均表示做足了困难仗的准备。“2013年首次在亚冠亮相时被首尔打了个5比1,至今印象深刻,这一次,决不能让噩梦重演。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一位队内老臣说道。

  与南京的低气温相比,越南的气候是苏宁最需要克服的。从到达这两天的适应来看,问题不大。尽管球队主力还处于磨合之中,但是大家的心气都很高。从目前的情况看,新加盟的四名外援塞恩斯伯里、拉米雷斯、特谢拉、若,以及新加盟的内援顾超、谢鹏飞都有望首发出场。

  为了打好亚冠第一枪,苏宁提高了赢球奖金。据悉苏宁的亚冠赢球奖金同恒大一个级别,达到500万-600万。“与2013后打亚冠时相比,本赛季苏宁的阵容做了很大调整,甚至可以说是颠覆性的。新俱乐部的实力也更强,对球队打好比赛是有力的保障。”昨晚苏宁的这位老臣强调,作为同组实力最弱的对手,全取三分无疑是苏宁的惟一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180358.shtml report 621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于前天乘坐包机赶往越南的江苏苏宁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越南平阳。尽管实力优于对方,但苏宁上下均表示做足了困难仗的准备。“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