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赞瓜帅哲学称战拜仁55开 布冯:堪比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布冯:尤文拜仁堪称半决赛较量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周中对阵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囧叔谈到了拜仁的打法、瓜迪奥拉的哲学,他认为这场比赛双方的机会五五开。布冯也出席了发布会,意大利门神认为这场对决堪比欧冠半决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确认两名伤兵将复出,“曼朱基齐和赫迪拉都恢复了训练,他们状态不错,可以出场。我认为拜仁会坚持自己的踢法,他们尤其擅长控球,因此我们也得力争夺回控球权。这场比赛堪称欧冠半决赛,主场的首轮比赛往往是决定性的,我们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否则到了客场就会很艰难。”

  谈到对方主帅瓜迪奥拉时,阿莱格里称赞了对手一番,“瓜迪奥拉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将巴萨的哲学移植到拜仁身上。尽管双方的球员不同,梅西也不在拜仁阵中,不过他的比赛哲学依然如此。”

  “我还没有决定首发阵容,球场上的发挥决定着结果,不过在技战术上,我们和拜仁是同一水准的,因此两回合的比赛会很精彩。上次我就说过,主场0-0就让人很满意了,结果我被所有人嘲笑。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不会没进球,我希望这会是一场进球大战,我们和拜仁都有50%的取胜概率,他们是欧冠热门,这对我们是考验,毕竟同去年相比,尤文的阵容变动很大,我不是巫师,无法预测结果,不过明天的赛事会很精彩。”

  布冯则在发布会上充分肯定了拜仁的实力,“我们认为拜仁是一支没有弱点的强队,我们也尊重拜仁,本场比赛会非常的胶着,不过连胜后的拜仁也在进步,在过去的4-5年里,我们也一直试图在欧冠赛场重返巅峰。同3年前相比,我们对拜仁和自己的特点都了如指掌。3年前同对方交手,当时的淘汰赛困难超预期,那支拜仁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在主客场都输了0-2,不过不管外界如何评判,巴萨都输给那支拜仁3、4个球,我觉得我们的结果也不算糟糕。”

  布冯认为这场比赛的难度堪比半决赛,“同尤文非常像,拜仁在国内赛场也非常有统治力,同我们不同的是,拜仁也一直是欧冠最热门的2-3支球队之一。就算拜仁并不在状态,他们也会进入半决赛,这意味着最近5-6年的拜仁一直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我们当然对此了如指掌,不过我们希望保留下回合晋级的希望。虽然这仅仅是16强的比赛,不过难度却堪比半决赛,我希望可以展示自身能力,两回合拿出稳定发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182377.shtml report 1777  布冯:尤文拜仁堪称半决赛较量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周中对阵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囧叔谈到了拜仁的打法、瓜迪奥拉的哲学,他认为这场比赛双方的机会五五开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