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中国队阵容:马龙张继科领衔 李晓霞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年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团体赛即将于2月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帷幕,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男队和女队的参赛名单。男队方面,与两年前相比唯一的区别就是方博取代已经退役的王皓,女队则完全复制了东京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阵容。

  国际乒联表示,此次世锦赛作为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最后一站国际大赛,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派出了最强阵容。男队方面,此前曝光的马龙、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尽数在列,最后一个席位不出所料地归属于方博。这个阵容与两年前的夺冠阵容相比,唯一的区别就是方博取代了已经退役的王皓。

  女队方面,朱雨玲、刘诗雯和陈梦三人此前率先在队内“直通吉隆坡”比赛中将参赛门票收入囊中,另外的两个席位则归属于丁宁和李晓霞。两年前的东京世乒赛上,正是她们五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拿到了女团项目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190398.shtml report 961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年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团体赛即将于2月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帷幕,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男队和女队的参赛名单。男队方面,与两年前相比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