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不满申花解约时间晚:否则能去欧洲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卡希尔加盟绿城海报
卡希尔加盟绿城海报


  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加盟绿城,这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五星体育》播出了对卡希尔的专访,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卡希尔对申花俱乐部和球迷感情颇深,他坦言在申花的经历非常难忘,并表示以后面对申花时破门不会庆祝。

  卡希尔谈到离开申花时的感受,“大概7天以前,我接到一个电话,我不想再多提这件事情,这对我来说有些伤感。因为当你听闻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并不需要去当真,因为你会觉得这只是流言而已,我第一个赛季时也听到过这样的传闻。当一切都成真的时候,我一下子感到很绝望,整个人都震惊了,球迷可能会感到更加惊讶。”

  卡希尔表示他对申花有着很深的感情,“人们总喜欢将中国称作是一个只看重金钱的国家。我在亚洲参加了超过十年的比赛,赢得过亚洲杯,我曾经去过亚洲每一个能够旅行的国家。所以我理解,这里的人最重要的是找到归属。我在上海无论走到哪里,他们对我,对我的妻子,对我的孩子都很好,申花是一个很棒的俱乐部。当他们做出了决定时,我只能尊重他们的意愿,因为他们曾给了我在中国展示自己的机会。”

  卡希尔对申花俱乐部充满感恩,“当我知道俱乐部要和我解约的时候,我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的父母打电话。我告诉了我的孩子们,孩子们完全不敢相信。童年的时候我一无所有,我们那时从来没买过房子,成长过程中我们对所拥有的一切心怀感恩。这就是我为什么尊重所有管理层和绿地集团,还有俱乐部和我的队友,我们去年做到的一切太美妙了。我鼻梁骨折过,戴过防护面罩,也头破血流过,但我参加过所有比赛,这就是最重要的。它给了我对于生活的新目标。”

  卡希尔回忆起输掉足协杯时,“当我们输掉足协杯决赛后,我是唯一一个站在场上,看着江苏队举起奖杯和庆祝的球员。所有人都对我说,你为什么这样做,你要明白你输掉的是什么。你必须作为一个男人,去接受你所失去的东西。我会一直记得那种伤痛的感觉,直到下一次举起奖杯之时。”

  卡希尔谈到同申花队友间深厚的感情,“教练不想要我没关系,不存在任何的问题,我知道他身上也有很多的压力。我们有六周的时间没有讲话,除了足球什么都没有,我们说的语言也不同。我和登巴巴在一起,我也认识了马丁斯,我为帕帕感到惋惜,我也同西索科通过电话,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好,我只想这一切快点结束。

  卡希尔对申花最后时刻抛弃自己颇为不满,“为什么离开我并不需要解释太多,我也不需要去想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做一个大气的人,向前看。如果他们能早一点告诉我,我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好的选择,可能去英格兰或其他的欧洲俱乐部。前两天我也在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联系,但窗口关闭了,他们不能签下我。”

  卡希尔坦言同申花球迷有着很深的感情,“我如果在对阵申花的比赛里进球,我都不会庆祝。申花球迷永远是我难以割舍的一部分,请不要记恨我发生的事情,我只是想踢上球,我无论身在哪里都永远尊重申花球迷。我的孩子会继续在上海念书,我对申花俱乐部说不会离开现在的公寓,球迷们始终在支持我。我作为回报28场攻入12球。尽管下半赛季进球更多,但上半赛季让我赢得了中国球员和球迷的尊重,我的血液里流淌着申花的部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190964.shtml report 1908 卡希尔加盟绿城海报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加盟绿城,这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五星体育》播出了对卡希尔的专访,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卡希尔对申花俱乐部和球迷感情颇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