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门罗演压哨空接上篮 湖人65-90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雄鹿,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65-90落后雄鹿。

  字母哥单节独砍12分

  雄鹿开场之后的攻势就非常凶猛,一波6-0的开局先声夺人,科比的进球总算为湖人首次开荤。尽管“字母哥”予以回敬,不过希伯特和克拉克森的接连进球还是为湖人迅速缩小差距。本节中段雄鹿忽然发力,“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接连开火,一波11-2的攻击波过后,雄鹿迅速领先两位数。湖人方面并不打算坐以待毙,南斯和巴斯接连得分,总算将分差缩小。门罗作为替补登场之后也是连续进球,为雄鹿继续将分差扩大。首节战罢,湖人以19-29落后雄鹿。“字母哥”首节独砍12分。

  危急时刻科比单骑救主

  梅奥在次节先为雄鹿命中三分,进一步将分差扩大,杨和巴斯连续依靠罚球得手,这才帮助湖人稳住阵局。此前一直都颗粒无收的迈卡威,总算在次节中段首次得分,然而与他对位的克拉克森则进入到完全癫狂的状态,连续三记三分命中,并且包括一次打四分的表演,个人带领湖人打出10-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帕克和米德尔顿的进球这才为雄鹿稍微稳住局面,并且此后米德尔顿和普拉姆利接连开火,雄鹿轰出12-5的攻击波重新拉开差距。科比在最后的2分22秒时间里连得7分却也无济于事,好在拉塞尔一记三分命中,湖人上半场以48-54落后雄鹿。

  门罗演绎压哨空接进球

  下半场才开始兰德尔就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不过这样的率先得分并没能扭转局面,反而是令湖人遭遇到更为沉重的打击。帕克和普拉姆利接连开火,随着梅奥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雄鹿轰轰烈烈地打出19-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以73-53领先湖人20分之多。在进攻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威廉姆斯和科比连续制造犯规依靠罚球得分,这才稍稍将差距缩小。最后时刻“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联手再度杀得湖人难以招架,其中门罗最后时刻的压哨空接得分之后,雄鹿打出一波12-5的攻击波,前三节以90-65领先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雄鹿:安特托昆博、帕克、普拉姆利、米德尔顿、梅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197748.shtml report 201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雄鹿,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65-90落后雄鹿。字母哥单节独砍12分雄鹿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