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7铁白边19+18送6帽 热火加时赛力克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加时101-93力克步行者,喜迎3连胜,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热火6人得分上双,韦德21投4中砍下16分5板,德拉季奇24分8板5次助攻,邓13分16板,怀特塞德19分18板6次盖帽;步行者方面,乔治31分11板4次助攻,特纳16分6次犯规,马辛米11分6板6次犯规。

  乔治连得7分,率步行者反客为主以11-0开局,德拉季奇勾手打板进筐止住颓势,乔治射中三分,韦德4罚2中,怀特塞德连中3球,其中包括一个压哨暴扣,热火首节15-25落后;次节刚开始德拉季奇连中两球,率领热火奋力反扑,乔治3分16秒上篮砍下第13分,希尔送出大帽,热火此节末段突然爆发,打出11-0攻击波,上半场比分锁定为41-44。

  易边再战,双方第3节展开对攻战,热火略占上风,怀特塞德最后21.4秒接韦德的传球上演空接暴扣,热火领先1分进入末节争夺;第4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在2分之内,德拉季奇跳投不中,特纳上篮助客队将优势扩大至3分,韦德随后的上篮遭马辛米大帽,温斯洛接德拉季奇妙传暴扣成功,韦德最后4.5秒造埃利斯犯规,两罚全中,热火反超1分。但随后埃利斯造韦德犯规,两罚中一,双方进入加时赛。

  步行者加时赛进攻疲软,韦德跳投命中,德拉季奇和温斯洛各砍4分,乔治砍下第31分但杯水车薪,韦德两罚全中,热火锁定胜局。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尔、埃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热火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格林、罗尔-邓、斯塔德迈尔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04465.shtml report 182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加时101-93力克步行者,喜迎3连胜,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热火6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