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赞球队防守慎用新援 库里:尊重每一位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志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志文 亚特兰大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远赴东南部城市亚特兰大挑战近期表现低迷的老鹰队。虽然老鹰第三节打了勇士一个36比18,但无奈库里发挥神勇,最终帮助勇士以102:92客场拿下对手,将总战绩提升到50胜5负。

  比赛中,勇士队头号球星史蒂芬-库里拿到36分,谈到本场比赛,这位目前联盟最火热的球员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很兴奋,在首节就占据主动,他们第三节的表现很棒,一度给我们造成了麻烦,但我们没有再犯什么错误。客场比赛从来都不容易,我们在这场的防守起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我们内线大个子的发挥,前后场篮板球的争抢都非常到位,这也是我们获胜的重要保证。”老鹰从全明星赛之后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在谈到对手时,库里尽显大将风度:“他们上赛季可是东部第一,而且我们去年也在这里输球了,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出色的球员,对于他们来说需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我们一直都尊重每一位对手,这非常重要,而我们的方式就是尽自己的可能去打好比赛。”

  赛前,勇士队的格林距离乔丹背靠背三双的记录只差一场,而本场比赛,格林表现并不出色,仅仅拿到6分,谈及自己的表现,这位勇士主将表示:“今天的表现并不好,很遗憾,不过在比赛中我尽量在防守和篮板上作更多的努力,数据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赢下客场比赛才是关键。”

  教练方面,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赞赏:“我们几乎全场都在非常努力的防守,努力在每一个方面都限制对手的发挥,尤其是内线,我们的大个子给了外线出手的信心,这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在攻防转换上效率很高,他们的快攻总能给对手威胁,而今天上半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棒,我们的退守很到位,你要是能在快攻时不让对手舒服的传球,防守就成功了一半。他们第三节给予了我们顽强的反击,这非常棒,更棒的是,我们并没有惊慌而是很快在最后阶段用防守回应了对手。”今天新加盟球队的中锋瓦莱乔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对此科尔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是的,我想对于赛季中的交易,你总会非常谨慎,因为几乎没有什么时间给球员准备,只能通过比赛和间隙的训练来磨合,我不会过多的要求他什么,我们都清楚他的作用,现在要做的就是给他足够的时间来适应球队。”

  勇士在拿下本场大胜之后,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连续挑战热火,魔术以及雷霆。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想要创造常规赛战绩记录,客场的表现显得尤为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15134.shtml report 215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志文亚特兰大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远赴东南部城市亚特兰大挑战近期表现低迷的老鹰队。虽然老鹰第三节打了勇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