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奥尼尔回忆往事 韦德称无需为波什担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沙奎尔-奥尼尔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奥尼尔回忆往事

  据NESN报道,前NBA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回忆了一段往事,奥尼尔称本可以拯救好友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克里斯托弗-华莱士的性命。克里斯托弗-华莱士在1997年3月9日在洛杉矶被不明枪手袭击并枪杀。1997年3月8日,他获得了在洛杉矶举行的第十一届灵魂列车音乐奖。仪式结束后,华莱士去参加在洛杉矶的美国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举办的一个聚会。3月9日12点45分,街上挤满了人,华莱士的车停在了离博物馆46米的红灯处。一辆黑色雪佛兰停在华莱士的SUV旁。一名非裔美国男性穿着一身蓝色的套装和领带,摇下车窗,拿着一把9毫米蓝钢手枪向华莱士射击,四颗子弹击中华莱士,被送往医院后华莱士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奥尼尔曾经努力试图说服华莱士不要去参加那场派对。“我在我的公寓中,穿了一身冷白色西装,戴了一顶白色帽子,我穿着完毕,准备去赴宴(那场派对),但我却睡着了,下午4点钟左右的时候我接到了老妈的电话,她问我,‘你去了派对没有?’我回复她,‘没有啊,你在说什么?’她告诉我,‘你的朋友被枪杀了。’我非常惊讶,‘什么?’于是我赶紧挂了电话,给一些人打了电话,他们告知了我事发经过。”奥尼尔在他的自传《我的故事》中这样写道。

  浓眉收藏数据统计

  在此前鹈鹕111-106战胜活塞的比赛中,鹈鹕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全场34投24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59分20个篮板4次助攻。这也让戴维斯成为自1983-84赛季以来,完成至少50分20个篮板这一壮举的第三人,此前只有“大鲨鱼”奥尼尔在28岁时(61分23篮板),以及萨克拉门托队大前锋克里斯-韦伯在27岁时(51分26篮板)做到过这一点,而戴维斯(22岁)是三人中完成这一数据时年龄最小的。“我要把数据统计裱起来,还有那天的比赛用球,”戴维斯说道,“当然要那么做,必须的,很有可能还要把那天比赛的球衣退役了,把它挂起来。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夜晚,砍下50分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那场比赛我身上穿戴的所有东西都有可能会被放在玻璃橱。”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出场49次,场均上场35.6分钟,可以得到24.3分10.1篮板1.9助攻2.2盖帽。

  韦德称无需为波什担心

  在今天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比赛前,热火球星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克里斯-波什的病情。韦德称波什“会尽一切所能”努力回归球场,韦德随后又补充表示:“没有谁需要去为波什感到担心。”根据之前的报道,波什再次被查出体内存在血凝块,现在他正在接受血液稀释疗法。在发现血凝块之后,波什目前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最终这场比赛热火也是101-93战胜了步行者,本场比赛哈桑-怀特塞德替补出战打了41分钟,拿到了19分18篮板6盖帽1助攻。自从对阵马刺那场比赛被驱逐出场后,怀特塞德最近的言行得到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认可,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正在得到球队的信心和信任。”今天的比赛中,怀特塞德还飞身去救一个马上要出界的球,谈到自己的表现,怀特塞德开玩笑说:“场边的那些座位看起来很舒服,所以我必须要试试那些座位。”而戈兰-德拉季奇赛后也称赞了怀特塞德的表现,他说:“怀特塞德做了一些很棒的掩护。”

  沃尔盼进季后赛

  近日,奇才球星沃尔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其中沃尔谈到了对本赛季的期望。如今对奇才来说,常规赛还剩下28场,而他们的成绩是25胜29负,排在东部第十位。奇才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了太阳队的前锋马基夫-莫里斯,而且他们还打算在这个夏天追求凯文-杜兰特。对此沃尔表示:“我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试图去得到杜兰特,这不是件坏事。但是我的终极目标就是今年。我不会浪费这个赛季。今年是我在联盟的第六年了,时间不等人,我生涯的前三个赛季连季后赛边都没碰到。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一个漫长的假期。我不想要那么长的假期,我希望我在电视转播镜头前面。我知道这个城市希望看到这个。作为一个控球后卫,你赢球才能更出名,谁会记得输球的人。我不想被挡在季后赛的门外。我已经进过季后赛,我希望我职业生涯今后的每一年都进入季后赛。”

  太阳主帅向马刺学习

  在昨天的比赛中,太阳队在主场111-118不敌马刺队,遭遇球队11连败。太阳队临时主帅厄尔-沃特森表示,当太阳队的球员们开始以马刺队为榜样打球的时候,胜利就会到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拥抱这个过程,我们明白我们正在构建一个程序。我们不仅仅是试着去赢球,我们在试着建立球队的性格,球队的特点,无私的品质,当你看马刺这样的球队打球的时候,这样的打球方式对我而言是有感染力的,就像一台机器,一个程序,一个家庭,这正是我们在慢慢构建的方向,这个方向是正确的。作为一个球队,作为球员个体,一旦我们理解了我们的局限在哪儿,最终我们会超越这些局限,我们正在达成这个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自沃特森接手太阳队以来,球队的战绩为0胜7负。而此役过后,太阳队以14胜4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

  史蒂芬森获赞适应快

  在此前的交易截止日,灰熊送出杰夫-格林,得到了史蒂芬森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签。而在在昨天灰熊85-98不敌猛龙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史蒂芬森上场22分钟10投6中,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赛后,球队控卫迈克-康利也称赞新加盟的史蒂芬森融入球队速度很快。“兰斯看起来很不错,”康利说道,“他适应得很快,我们给他看了一些战术,让他记住3个或者4个战术,然后在场上给他空间,他真的擅长做这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史蒂芬森之外,灰熊新还加入克里斯-安德森和PJ-海尔斯顿,而布兰登-赖特由于膝盖伤势缺阵了46场比赛,前不久才归队。对此灰熊主帅乔尔格说道:“对于一支在过去48小时内才组合在一起的球队来说,在这周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这非常不错,他们在战斗,在与对手展开竞争,并且他们在一起合作,我们会在技术上学习如何在一起打球。”目前灰熊以32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25634.shtml report 3269 沙奎尔-奥尼尔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奥尼尔回忆往事据NESN报道,前NBA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回忆了一段往事,奥尼尔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