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吉翔建功小将送点 苏宁1-1十人平阳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越南平阳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结果上半场吉翔接若助攻率先破门,但随后对方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江苏苏宁曾一度多一人作战,但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最终江苏苏宁在客场和越南平阳1比1握手言和。首轮战罢之后,江苏苏宁暂时位居本小组第二位。

  江苏苏宁是以上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的身份直接拿到本赛季亚冠正赛资格的。作为江苏苏宁前身的江苏舜天曾于2013年有过征战亚冠联赛的经历,不过当时他们没能实现小组出线的愿望。此番在重金引进多位大牌外援之后,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在洲际赛场上有所突破。而身为上赛季越南国内的双冠王,越南平阳此前总共两次晋级亚冠正赛,不过在此前总共12场小组赛中仅仅赢过一场,四次对阵中超球队时更是以全部落败。

  比赛第6分钟,任航左侧传中,禁区内吴曦和若同时启动试图抢点攻门,结果对方门将裴晋长抢先将球击出。比赛第9分钟,阿穆古右侧突破制造角球,随后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强行转身打门被挡出。

  比赛第10分钟,特谢拉中场摆脱后送出直塞,只可惜对方后卫在吴曦接球之前将球断下。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若前场断球顺势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吉翔禁区内跟进破门,江苏苏宁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17分钟,若禁区内接塞恩斯伯里右路传中后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

  比赛第18分钟,吉翔右侧大力解围球直接扔到禁区内,随后拉米雷斯接若头球摆渡后侧身凌空射门稍稍高出。比赛第22分钟,黎公荣左侧传中,阿穆古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结果张思鹏稳稳将球抱住。比赛第26分钟,罗伯特将球吊向禁区,刘伟拉到争抢的基塞卡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刘伟出示一张黄牌。随后阮英德主罚点球命中,越南平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36分钟,吉翔在前场反抢时拉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第41分钟,张新林禁区外尝试远射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44分钟,特谢拉前场左侧送出直塞,任航接球后下底传中,吴曦在禁区中路射门偏出。比赛第4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直塞,若接球后摆渡对方防守球员后扫射被挡出。上半场双方暂时1比1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任航左侧传中,对方后卫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出禁区,随后吴曦跟进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52分钟,若在禁区内接球后转身射门,只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住。比赛第53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左侧送出横传,结果阮春伦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比赛第55分钟,张新林从禁区左侧肋部前插后低射攻门,结果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吉翔开出角球,若在禁区内的抢断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附近挡出。比赛第57分钟,阿穆古在中圈附近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比赛第59分钟,拉米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比赛第63分钟,特谢拉左侧下底传中,若禁区前点包抄打门,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裴晋长扑住。比赛第67分钟,阿穆古因为禁区内假摔而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为此他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比赛第8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摆脱对方封堵将球传给右侧的谢鹏飞,只可惜后者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裴晋长挡出。经过下半场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鲍文龙)

  越南平阳出场名单:1-裴晋长;4-米夏尔-阮、5-阮春伦(77’16-阮春成)、6-罗伯特、20-张庭律、8-奥罗亚、14-黎晋才、28-黎公荣(66’30-韩承烨)、11-阮英德(85’15-邓文成)、21-阿穆古、7-基塞卡。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30-张思鹏;23-任航、6-塞恩斯伯里、32-刘伟、5-周云、24-吉翔(79’14-渠成)、22-吴曦、20-张新林(73’11-谢鹏飞)、7-拉米雷斯、10-特谢拉、9-若(90’50-戈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63493.shtml report 46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