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绝惨案!鲁能用逆转为恒大复仇 脚踩广岛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客场以2-1战胜广岛,如愿获得亚冠开门红,同时也为上赛季世俱杯负于广岛的恒大队,报了一箭之仇。过往鲁能亚冠发挥不稳,仅有2005年获得过1次出线权。此番鲁能队弥补了防守的短板,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也有望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广岛被认为是本组的最强球队,鲁能面对这个对手时,亦是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清水航平为广岛首开纪录,也令鲁能面临着首战失利的风险。但鲁能经受住了考验,最终凭借着杨旭和塔尔德利的破门,以2-1的比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客场啃下小组最强的对手,也令鲁能的出线前景变得无比光明。鲁能也凭借着这样一场精彩的胜利,摘下了外战外行的帽子。值得一提的是,广岛队曾在2015世俱杯上同恒大队过招,故而这场比赛非常具有参考性。

  2015世俱杯上,恒大在季军战上同广岛三箭队较量。尽管保利尼奥开场仅4分钟时,便为恒大首开纪录,助球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但接下来的比赛里,广岛却连入两球,最终以2-1的比分实现逆转,令恒大仅获得第4名,超过2013赛季创造历史新高的梦想彻底破碎。

  鲁能面对恒大曾经落败的对手,最终以2-1的比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恒大是遭到广岛的逆转,且场面处于劣势,一度遭到对手的围攻。鲁能则是以逆转的方式取得胜利,如此比较更显得鲁能难能可贵。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那便是恒大当时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经过中超、亚冠和世俱杯等多线作战,也令恒大早已成为疲师,并不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相比之下,鲁能则是赛季刚刚开始,尤其是之前资格赛连闯两关,也令球队的士气振奋,球员更加兴奋。

  亚冠首战取得开门红,对于鲁能来说无疑相当有利。那么鲁能能否获得小组出线权乃至走的更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67641.shtml report 36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