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福尔斯31+12 北京3-1上海总决赛将战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15-16赛季WCBA联赛进入半决赛第4场角逐。做客的北京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70战胜上海女篮。这样,北京队总比分3-1淘汰上海队,连续第3年跻身总决赛。这也是北京队史上第4次打进WCBA总决赛,她们今年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常规赛冠军新疆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16、22-17、15-27和18-19(上海队在前)。上海队这边,坎贝奇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1篮板1盖帽1抢断,史秀峰有13分2助攻入账,黄靖贡献11分7篮板4助攻。北京队这边,福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12篮板4抢断并送出1助攻,高颂投进2记三分有16分4篮板1抢断入账,邵婷拿下14分3助攻3抢断2篮板。整场比赛,上海队失误数多达19次,比北京队多出9次!

  首节刚开打,上海队6-5领先,随即北京队打出6-0攻击波反超1分。在黄靖外线命中三分后,福尔斯篮下强攻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首节结束前,坎贝奇和福尔斯各拿2分。首节战罢,北京队以16-15领先上海队。

  次节一开始,坎贝奇连续2次完成2+1进攻,上海队反超3分打停北京队。高颂跳投命中,两队战成26平。此时上海队加快进攻节奏,坎贝奇外线投进三分,上海队打出11-7攻击波确立优势。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以37-33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开始后,北京队连得5分反超1分,随即申彬彬和周宏华各自命中三分。上海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北京队在47-45领先之时又打出11-4攻击波扩大优势。三节战罢,北京队以60-52领先上海队。

  末节开始后,上海队连得4分落后4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福尔斯连得4分,紧接着邵婷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打出得分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上海队士气受到打击,比赛结束前16.1秒落后9分,无力回天。最终,北京队连续第3年挺进WCBA总决赛!

  上海队首发:1-伊利莎白-坎贝奇、3-申彬彬、6-黄靖、10-郇欢、11-龚韵

  北京队首发:5-周宏华、6-张帆、9-邵婷、10-孙晓雨、34-西尔维娅-福尔斯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69473.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15-16赛季WCBA联赛进入半决赛第4场角逐。做客的北京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70战胜上海女篮。这样,北京队总比分3-1淘汰上海队,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