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岛主帅:鲁能外援威力十足 换人犹豫导致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广岛主帅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3日 广岛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23日,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1逆转取胜广岛三箭,杨旭和塔尔德利为鲁能破门,比赛结束后,广岛主帅森保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输掉比赛表示遗憾。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广岛主帅说:“我们应该为球迷送去胜利,但结果让人失望,我们很遗憾在主场输掉比赛,我们的进攻和射门都没有什么问题,全场比赛我们有20次射门,但我们没有进更多的球。对手在丢球后很快追平了比分,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一定的问题。”

  对于输球的原因,森保一说:“战术方面我们准备的很充分,进了第一个球后,我本来准备换人,但当时有一些犹豫,对手进球后才进行换人,在换人的时机把握上,我可能要进行一些总结,另外,我们球员也确实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这些都不是输球的理由。”

  对于球队山东鲁能的表现,森保一说:“对手的速度非常快,体能也非常好,他们的整体进攻在今天比赛之中起到了作用,此外就是他们的外援非常有威胁,特别是在进攻之中能够很有效地在我们的禁区内制造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39&paper.cmsUrl= report 1550 鲁能客场2-1擒广岛杨旭破门霸气怒吼(搜狐体育徐江2月23日广岛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23日,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1逆转取胜广岛三箭,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