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复健失败论引经纪人怒斥 称老虎仍在恢复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3日,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泰格-伍兹在复健道路上遭遇重大挫折的消息接踵而至,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这样的言论甚至惊动了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斯坦伯格怒斥那些说法“胡说八道”。

  关于伍兹的伤势恢复受到阻碍的说法主要有两个来源,分别是高尔夫老牌记者罗伯特-卢瑟提奇表示的:“我获悉伍兹的病情恶化了。他无法很好的活动,坐着都感觉疼痛。坐在车子中的时候,椅子完全是躺卧式的。在可预见的未来都无法复出。真是相当凄惨。”

  随后,一个名叫“职业巡回赛的秘密”的推特透露,伍兹原本计划五月份在球员锦标赛上复出,可是这个计划已经搁浅,因为他的康复没有获得进展。

  这两条推特让很多粉丝感到十分震惊,以至于伍兹的经纪人必须出面澄清:“这个周末出现的有关老虎健康的推特都是荒谬的,绝对不是事实。每隔几个月就有一些人会编造一些事情,说的就像是真的一样,这样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目前,伍兹还在积极康复之中,我们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候对外宣布最新的进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72190.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2月23日,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泰格-伍兹在复健道路上遭遇重大挫折的消息接踵而至,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这样的言论甚至惊动了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在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