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确认两95新星离队 周煜辰高准翼租借至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就在鲁能泰山队征战亚冠联赛的时候,有消息显示,鲁能的两位95年小将周煜辰和高准翼租借离队!主页核实了这一消息,确认周煜辰和高准翼将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两人已经离开鲁能和华夏会合,期待他们在新赛季,有机会登场!

  作为1995年国青的主力门将,周煜辰曾在亚青赛上有出色的表现,上赛季进入鲁能泰山一线队后,他很难有在联赛里登场的机会,甚至预备队都很难出场。新赛季,鲁能泰山门将位置有王大雷、刘震理和韩镕泽,周煜辰依然没有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租借离队锻炼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华夏幸福,周煜辰有更大的可能在预备队登场,这也是一种锻炼!

  和周煜辰的情况类似,高准翼在鲁能也很难有机会登场。目前中卫位置,吉尔、戴琳、李微和王彤是曼诺的主要选择,高准翼很难在一线队登场,更多只能在预备队锻炼。不过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有希望在一线队争取到登场机会,这对他的成长也是好处!

  对于两位21岁的小将来说,现在到了该比赛的年龄,期待他们能在华夏幸福争取到更多的机会,快快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3/n438272555.shtml report 1367 就在鲁能泰山队征战亚冠联赛的时候,有消息显示,鲁能的两位95年小将周煜辰和高准翼租借离队!主页核实了这一消息,确认周煜辰和高准翼将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两人已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